回上一層(熱鍵:b)



摁ˋ明天就要開學了呢,意思就是我要回到6:30分就起床的猥褻生活?

這篇文我打了第二次了,混帳啊啊啊!

這什麼爛電腦嘛!  (算了,這不是重點)

總之一開學我又要被禁電腦了 =ˇ=

再度回到沒水沒電的生活!

(註 : 水=電腦 , 電=電視)

雖然電視還是可以看啦,不過機會比較少就是了...

剛開學第一個禮拜看到的機會比較多,4點多就放學了...

不用趕著洗澡 吃飯,衝去補習班 XD

我不想上課輔啦~~~

雖然我還挺喜歡五班的科任老師們,不過五班真的好亂喔!

而且有超凶又超吵的女生.... (一面大罵別人叫別人不要講話,結果一轉過頭自己講的更大聲 =ˇ=)

是說...我也不知道明天的課表是什麼,所以我打算把十幾本書通通背去

再走上快要10分中的路程到達校門口,最後爬上4層樓的樓梯,走到走廊的盡頭

進教室!!!
(幹麻說的那麼悲情!)

可惡啊,我不想開學啦!

我想要每天睡到自然醒,然後打電腦 對著高小杉的圖片發呆♥ (毆)

可是要開學了啊啊啊~~~~~~~~~~

是說...為什麼動漫展啊 國際書展啊 那些東西都是辦在台北比較多啊....

是因為交通比較方便嗎?

偶爾也辦在高雄嘛,真是的...

昨天中O有報導動漫展的新聞,看到了一堆Cosplay和女僕

然後...突然間我就看到了新八隱藏在其中,結果我在家裡狂叫了一陣子...

直到我老媽不理我為止,我看到新八了啊~ 新八上新聞了啊啊啊! 

好吧,大致上就是這樣,再見! (啥?)

下次發文應該是暑假的事了吧...然後那個時候我叫要升上國二了 =ˇ=

世界上最愚蠢的生物 - 國二 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VIS〃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