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摁ˋ我們最可愛的小殘殘回來了 XD

是說...我們昨天才剛把月考大魔王趕跑呢 (笑)

這次考的還算不錯啊...大概啦 =ˇ=

我的歷史考了100呢... 上次錯了兩題就變成95了 (泣)

啊啊,我有一個禮拜的時間可以睡到自然醒呢...

然後我又要6點半起床了...

三年級的真可憐,他們只放了一天假,7月5日就要回去上暑期輔導了

我們是7月12日呢!  哈,可憐的學長姐們!  (巴)

是說... 叫我二年級! (大吼)

以後我就是 
上最愚蠢的生物 - 國二了!!!  (銀時說的)

哇哈哈,太開心了♥ (不,妳在開心什麼?)

總之...國二數學真的好難啊,混帳!

什麼鬼乘法公式啊,叫它跟著土方先生中元節燒的冥紙一起燃燒成灰燼吧! (笑)

這次的月考的數學比較沒有這麼難了,我想應該不會再考76分了吧 =ˇ=

我已經連續三次都考76分了,真是了不起! (得意貌)

然後,這學期我進入社團班了...壓力變大了一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 

真的只有一點點,因為沒有什麼人會給我壓力 XD

嗯...社團班的同學很歡樂,各個都在搞笑的感覺 

而且都堪稱是 "搞笑界的奇葩" 啊!  (正色)

好吧...大致上就是這樣了...

By 終於成為史上最愚蠢生物 - 國二生的小殘殘♥ (噁不噁心啊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VIS〃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