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摁ˋ沒關係,反正我已經是二年三班的了 (欠扁)

感覺時間過的好快啊,去年我才是新生而已呢...

結果現在就馬上要迎接學弟妹了,去死吧你們! (喂!)

當我看到學校門口出現一堆穿著國小制服的人時...

我大傻眼,我不知道在傻殺小的

反正我只是在想...真的好快啊...

所以說,各位一點也不可愛的學弟妹們...

選擇五中就是你們國中三年悲慘的開始

打從你們一踏進五中的那一刻起,你就已經有一隻腳踏進地獄了啊,哇哈哈! (妳是地獄派來的嗎?)

---------------------------------------------*

是說 三年級可憐的學長姐們,從今天開始上暑期輔導...

也就是說,他們只放了一天假 (如果禮拜六上半天不算的話)

哈,你們活該啦! (死小孩)

我們是下個禮拜一開始,記得新生應該還會再晚我們一個禮拜...

一點也不期待看到新生啊,這屆都沒有帥哥 XD

總之,還是要恭喜一下三年級的學長姐啊...

恭喜你們終於可以卸下

史上最愚蠢生物 - 國二生

的光環了! (啜泣)

接下來的就交給我們吧! (毆)

--------------------------------------------*

話說 我們學校的畢業典禮很感人啊...

連我都差一點哭出來,明明畢業的就不是我啊...

是說...Allen也說他想哭啊,可見這畢業典禮不是普通的感人! (是這樣說的嗎?)

我們去那裡呆坐了好幾個小時,都不知道要幹麻...

班導在所以我們也不能聊天,不然回學校要又被她唸的半死... (註 : 畢業典禮和國小借場地)

所以就在那裡發呆好久,順便看看哪一班有帥哥...

看到對面的二年級跟我們一樣在呆坐,讓我想說 "我們到底是來幹麻的? "

然後我知道我們的作用了..."在長官來賓致詞完後不停的拍手"

但是我完全不知道你說了些什麼啊,混帳! (怒)

[ 銀時 : 是你自己不聽的啊,混帳! ]

後來我們唱了國歌,很白痴的那種唱法,因為要飆高音所以我笑了 =ˇ=

-------------------------------------------------------*

在呆坐了好久之後,我們這群可愛的學弟妹又派上用場了

和三年級的學長姐說 "珍重再見" 外加敬禮

問題是三年級我沒半個認識的啊,就算再見也認不出來吧? (抖腳)

最後我們唱了校歌和畢業歌...

校歌很難聽,不管聽幾遍都一樣難聽!

這就是校歌的奇妙之處... (正色)

然後,這一屆的畢業歌是 "五月天 - 笑忘歌" 和 "大嘴巴 - 牽心的朋友"

唱的很好聽呢,我覺得...至少比國小唱的童話好聽多了...

國小根本就是用吼的嘛! (怒)

很後悔沒把它錄下來啊...超感人的

尤其是唱笑忘歌的時候,因為牽心的朋友沒什麼人會唱 

前一天預演的時候牽心的朋友唱的不是很好,因為不很熟...

於是畢業典禮當天學校就發了歌詞下來 XD

來賓不會笑我們嗎?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VIS〃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