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摁ˋ總之就是假髮啦... (啥?)

我恨你假髮,我恨你!  ((慢著...

----------------------------------------------------------*

是說...昨天打了不到兩個小時的電腦...

讓我好傷心啊啊啊!

放學時風還挺大的,又有颱風了嗎?

最近沒什麼看天氣預報 XD

不過這都不是重點啦...

我一回到家的時候就看到老哥坐在機車上

害我熊熊想起,我們似乎要去看電影 XD

我們去看了 "全面啟動"

電影的名字我問了老哥好多遍才記起來...

誰叫我現在滿腦子只有 "銀魂 - 新譯紅櫻篇 劇場版" 咧?  ((這不是藉口!

看完之後有幾個感想...

1. 我熊熊燃燒了!  ((本來只會對晉助熊熊燃燒喔! (毆)
2. 其實有些部分我看不太懂,看來這部電影會殺死我很多腦細胞!
3. 喬瑟夫高登拉維特好帥♥  (拖走)

是說...後來我堅持要去扭蛋區找銀魂扭蛋,沒想到...

扭蛋去似乎不見了啊啊啊~~~~~~~~~!

去年我還在那裡扭到土方的說,雖然我不想要土方啊啊啊!

(不知為何和土方很有緣 =ˇ=)

後來我們跑到了6樓去找

就找到了它......

劇場版 銀魂 新訳紅桜篇 ぎんたまねつけ劇場版 前編

銀魂 - 新譯紅櫻篇 劇場版扭蛋 前篇,後篇2010年6月在日本發售

不知道台灣進了沒,後篇有 白夜叉 晉助 桂 (攘夷時期) 總悟 近藤 土方 和 神威哥哥啊啊啊!

超想要晉助的,可惡...

老哥沒告訴我要去大遠百,害我沒帶錢 還得跟他借...

每次跟他借錢他都要唸好久才肯給我,才60塊啊!

又不是60萬,有什麼好唸的啊啊啊! (翻桌)

在轉隻前我還對著扭蛋機說了好幾遍

"晉助老公~ 我要晉助老公♥ 高杉晉助! 高杉晉助!"  (妳在下咒啊?)

我老哥還在後面喊著 "伊麗莎白啦~ 一定是伊麗莎白啦!"

哼,打死都不可能是伊麗莎白,因為我已經拿過別款的伊麗莎白了啊啊啊!

我當時差點哭死啊~ 我花50元是要轉晉助的,不是一隻有腳毛的大叔啊啊啊! (怒吼)

還有一點要抱怨,為什麼有做又子卻沒做小萬萬啊? 我要小萬萬嘛♥

萬齋呢? 他對銀魂的貢獻這麼大啊!  (啥?)

混帳,反正我就是要晉助啦!

然後呢...就在被老哥攪局以及回憶著過去悲慘的經驗後,我把60元投了進去...... (含淚)

結果是....................






假髮啊啊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為什麼? 為什麼是假髮 小太郎呢? (他誰啊? 不認識啦!)

沒錯,就是這句話! "他誰啊? 不認識啦!"  (這是在吐槽妳吧?)

哈哈,上面那一排厲害吧? 我一直很想幹這種事啊啊啊~ (巴)

看那表情和動作多麼的一致!

看那高小杉,他一定是為了 "他親愛的老婆居然沒有扭到他,而傷心的抱頭痛哭!"

[ 新八機 : 那桂先生你打算怎麼解釋啊? (怒) ]

呃...假髮他也替晉助老公感到難過啊! 而且他對於被我扭到這件事也感動的哭了! (正色)

不過有一點我很有意見就是了......

那就是 "為什麼只有伊麗莎白沒辦法把自己的臉遮起來啊啊啊!"   下一張(熱鍵:c)


------------------------------------------------------------*

是說...打到這裡我突然想起,這札記的長度似乎有點太長了!

這裡只是星期五的部份啊...那星期六的咧? 我只好待會再打囉...

還有...我完全沒提到返校日的事啊....

星期五是返校日呢,而且我也是到了學校才知道的...

早上一進教室就被B組班的同學嚇到了,想說你們不是應該在13班嗎?

結果他們一臉 "連槽都不想吐的樣子" 跟我說 ... 今天是返校日欸!

好吧,一陣子不見你們就變成這個樣子了...

那我的吐槽修行該怎麼辦呢? (那是啥啦!)  沒有人吐槽小殘殘,要小殘殘該怎麼活下去呢? (太誇張了!)

不過返校日什麼的並不是很重要,所以就算了... (咦?)

我們在猜可能會下去曬太陽升旗,像五中這所這麼喜歡讓學生曬太陽升旗的學校

絕對不會放過返校日這個大好機會的,我知道...校長,我很瞭解妳的!  (毆)

所以說,我們就下來去曬太陽啦~   (不對吧?)

好吧...至少在曬太陽升旗時發生了一件好事...

我看到了我們 "走路很慢的超級自戀狂 - Allen"  ((我把歧視笑到哭的去掉了,抱歉 XD

由於前兩次遇到他,對他比 "YA!" 後,換來的是一句

"哈...白痴"  以及  "智障喔!"  所以我學乖了...

我決定對他揮手,由於距離有點遠,他也沒有大罵我白痴,但是我看到他在憋笑...

所以說,還是那句話......

下一張(熱鍵:c)

就是這樣

結論 : 喬瑟夫高登拉維特真的好帥♥   晉助老公我愛你♥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RVIS〃夏 的頭像
    JARVIS〃夏

    君 の 笑 顔

    JARVIS〃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