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摁ˋ今天花了一個小時把它打完了...

沒想到我會這麼拼,哈哈...我不是懶懶的了 XD



「那麼…誰才是對妳來說最有吸引力的人呢?」

『就目前來說,每個人對我的吸引力都是一樣的。』

不過…小希是個例外,我想我真的開始依賴她了,不過我喜歡這份依賴!

「妳是個很特別的人。」 夏川沒頭沒腦的這麼下了定論。

『…』 我不知道我該說些什麼,他想要我說什麼?

「好啦,那麼我也該回家去了。」

『那你就趕快回去當宅男吧!』

「是改考卷啦!」 然後夏川站起身,往玄關走去。

-----------------------------------*

人們的相遇是有定律的,就像……

行星繞著恆星走,衛星繞著行星走一樣。

有些事永遠也不會改變,但…我卻沒有機會見證。

“那彗星呢…?” 我想有人會這麼問。

夏川說…彗星只需要負責劃過天際。

這是他在上歷史課時說的,所以他究竟是抱著怎樣的心態說出這句話的…我並不清楚,也許只是胡扯吧…畢竟我們是在上歷史課啊…!

不過這句話卻令我印象深刻。

-----------------------------------*

『喂? 我是羽。』 拿起手機,按下通話鍵。

「小羽,我好無聊~」 嗯…我可以想像出小希在床上無聊的滾來滾去的模樣。

『所以?』 「陪我聊天。」

『妳還想讓電話費破千嗎?』

「呵…也是可以啊!」 我只能說…人只要一無聊,什麼事都做的出來。

『真是…』 我搖搖頭。

-----------------------------------*

結果我真的陪小希聊天了,而且一聊就是兩個小時。

最後以小希的一句…「再說下去可能不只破千了。」收尾。

她還要留力氣和她男友談情說愛呢!

突然發現,現在已經八點多了,而在夏川離開後…

我一件事也沒做啊…連晚餐都還沒吃。

啊~ 還是認命點吃泡麵吧…現在還在下雪耶!

這種天氣出門可是會出人命的! (但我似乎也不是普通的怕冷。)

-----------------------------------*

『啊…實在是不想出門啊!』 一大早就對著天氣預報哀嚎可不是件好事。

『好,那就…』 撿起似乎是不小心被我踹到地上的手機。

『我是七瀨 羽,我要請假。』 「咦?」

『懷疑啊?』 我知道我的口氣可能沒有很好。

「妳這語氣不像資優生,像不良少女妳知道嗎?」

『不然呢? 您還有什麼問題嗎? 偉大的夏川大人。』 微笑。

「妳要我說什麼? “這不是七瀨!” 嗎?」

『重點是我要請假。』 我認為他想錯開話題。

「原因?」 『好冷。』 「駁回。」 『那改請喪假呢?』

「誰的?」 『夏川老師的。』 我想我當時一定微笑了!

「為什麼是我啊? 給我來上學!」

『啊…我會死掉。』 「我去載妳。」

『不要。』 到時候如果被同學看見就慘了,我可不想被眾多女性圍繞著追問夏川的事。

「真的?」 像是想確認我的答案似的,夏川又問了一次。

『…開車嗎?』 我知道我不爭氣…

「呃…要開也是可以啊!」

『那才有暖氣。』 啊,我妥協了…誰叫我怕冷!

「哼…死丫頭!」

-----------------------------------*

「喂~ 把老師當免費司機的傢伙給我出來!」 夏川對著我家狂按了幾次喇叭。

『是。』 我趕緊拎起書包,打開門朝他的方向走去。

夏川的車子看起來滿新的…這傢伙剛畢業沒多久就有錢可以買車啦? 看樣子他似乎挺好命的。

「坐副駕駛座,不介意吧?」 『呃…』 我愣了一下。

「不勉強。」 『無所謂。』 所以我就坐上了副駕駛座。

果然我的妥協是對的,不然我可能走就凍死在路上了…

『欸…你喜歡高橋老師嗎?』 不知為何突然想問這個問題。

「我只喜歡女生喔!」 啊? 他是想到哪去了?

『你誤會了,我說的…』

「喔~ 幹麻突然問我這個?」 紅燈,他踩了煞車。

『看你會不會比較你們誰的人氣比較高,因而勾心鬥角囉~』

「我才不會計較呢…」 『喔?』 我挑起眉,有些驚訝的看著夏川。

「那妳呢?」

『都不喜歡囉!』 然後我感到有些後悔,他會不會把我丟下車啊?

「妳啊…都不喜歡帥哥的嗎?」 他笑了笑,他真的自我感覺”極度”良好。

『我不承認你所謂的帥哥喔!』 我指著他。

「呿…下車。」 夏川皺起眉,而後又馬上笑著對我說。

『呵,沒度量。』

─── TBC ───



我突然覺得沒什麼話好說的...

那麼就這樣吧,謝謝你的閱讀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RVIS〃夏 的頭像
    JARVIS〃夏

    君 の 笑 顔

    JARVIS〃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