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摁ˋ偷懶了整整一個禮拜,感覺還挺不錯的 XD

喔呵呵... (啥?)

剛才又把一樣暑假作業給拼完了...

昨天也寫完了一張小萍萍的數卷...

我目前已經寫了兩張了,也就是說... 我還有6張要寫 =ˇ=

天殺的,未免也太悲慘了 ˊˇˋ

明天返校日 要早起 嗯嗯! (點頭)

我在一次的記得了! (感動)

是說...明天領完課本後,我們又要開始寫數學課本了

從1-1寫到2-1是按怎啊? 要死人了...

我只剩兩三天就不能讓我快樂一點嗎?

HAPPY一下是會屎嗎? 唉呀...那個屎好像打錯了 XD

-----------------------------*

噢ˋ我最近一直被萬齋萌到啊...

為什麼啊~ 萬齋明明就是一個一點也不萌的角色啊...

頂多也只能說可愛... 他的裝傻♥ 喔啊啊啊~ (扭捏)

反正最近都是不斷的沉醉在小萬萬的帥氣笑容裡...

銀魂劇場版 - 新譯 紅櫻篇 的預告片裡有出現萬齋的笑容...

有點偏向邪笑,啊啊...好帥啊啊啊♥ (翻滾) + (轉圈圈)

不過... 我還是愛晉助老公的啦♥ (毆)

----------------------------*

最近不斷的在思考,我是不是應該去買本《義呆利》的單行本來看看

把我的世界史學的好一點 XD

用漫畫來學歷史感覺挺爽的,但是我答應過大叔 我要只愛銀魂

我怕看了以後會忘了銀魂這東西啊!!!

[ 新八機 : 我就先從大叔來吐槽好了...咳(清痰)、我說...誰是大叔啊啊啊? (眼鏡八的怒吼) ]

嗯嗯,而且啊...義呆利有點貴啊 =ˇ=

其實錢才是重點... XD

--------------------------*

呼呼... (何?)

最近不停的出現莫名的狀聲詞 XD

啊啊,感覺好傷心喔...

我的暑假就這樣要結束了...

我的銀魂劇場版被延到這麼後面去...

我的銀魂地36卷是要出了沒啊?

一整個暑假只出一本感覺有點傷心啊...

雖然老媽幫我買了1到十卷啦 ˊˇˋ

是說...我到現在第十卷都還沒看完說...

我看銀魂的速度之慢,令我感到非常的挫折 =ˇ=

半本銀魂花了我40分鐘

一本少女漫畫花了我20分鐘 =ˇ=

混帳! 這會不會差太多了啊,大叔?

回答我啊,大叔! 一本20分 跟半本40分有什麼差別,你給我說清楚啊,大叔! (噴淚)

[ 新八機 : 慢著...妳激動個什麼勁? ]

[ 近藤 : 錯不在傑士塔威,錯在大叔啊! (飆淚) ]

我從頭到尾都沒有說是傑士塔威的錯啊啊啊! (暴怒)

-----------------------------*

我再度失控了...

總覺得有好多事情好趕喔...

然後我就開始狂飆,像飆車族一樣

或者像神樂所說的一樣 " 飆車族算什麼! 我可是早已習慣在人生這條路上狂飆了呢! "

所以說,我一直都是很有速度感的! (不是吧?)

然後我會開始胡言亂語,就像上面一樣 XD

不停的亂說,然後自己吐槽自己...

其實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我想要表達什麼...

總之我很捨不得啊... 又要開學了

我要升上國二了. 好感傷... (掩面)  XDD

又中二又大叔的...真麻煩 (攤手)

雖然說我也認了啦! 反正看銀魂就會變成大叔啊!

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 (別說的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

嘛,反正我會好好加油的...

--------------------------------*

我好想去銀魂祭! (不是要結束了嗎?)

晉助老公我愛你♥ (還來啊!)

萬齋你好萌好帥♥ (給我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VIS〃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