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噢ˋ我就是懶的打札記,不然你是按怎? (搞屁啊?)

今天拼了一篇小說和讀書心得 XD

感覺還怪噁爛的! (誤)

沒想到我還記得那暑假作業 =ˇ=

自從返校打掃那天打了一篇爆長的札記後,我就虛脫了...

果然人還是不要動太多腦筋的好! (打札記需要動很多腦嗎?)

總之 我只剩下一個禮拜啊,混帳!



『我回來了。』 打開門便看到夏川站在我面前。

「歡迎回來。」 他對我笑了笑,然後…以我來不及反應的速度抱住了我。

『你有病嗎?』 「沒有啊!」 他還很認真的思考這個問題…

『就因為這樣嗎…?』 「什麼?」 夏川疑惑的問。

『就因為我是那個不喜歡你的人,所以你才對我有興趣嗎?』

「誰說的?」 夏川皺起眉。

『只是因為這樣,所以你才每天都跟著我、偶爾趁我不注意時抱住我,讓我覺得很煩卻又不得不開始在乎你嗎?』 妳在說什麼啊,七瀨  羽! 他可是夏川  逸欸!那個妳就算是死也不能喜歡上的傢伙欸!

「為什麼妳說了一大堆,我卻聽不懂妳在說什麼啊?」 夏川苦笑。

『該死的…夏川  逸,你走開啦!』 我推開他,摀住臉。

「傻丫頭,手放開…」 夏川愣了一瞬,然後他笑了。

『我不要,你又想幹麻?』 我死命的搖著頭,他卻準確的抓住了我的手。

「乖…我要吻妳。」 語畢,他將我拉近,吻住。

『唔…如果還想當老師,就趕快停止這個舉動。』

-----------------------------------*

「啊~我剛才做了什麼啊啊啊?」 夏川此時正在我家客廳哀號。

『你剛才…』 「我不想聽!」 夏川摀住耳朵直搖頭。

『嘛…你剛才的行為可不是一兩張悔過書就能解決的喔!』 我賊笑。

「面對現實吧,夏川  逸!七賴她真的是惡魔啊!」

『我從來沒有說…』 「我從來沒有說過我是天使啊。我也這麼想。」 哼,居然打斷我的話。

『嘖…算了,反正我也不吃虧。』 「喔? 我的吻技不錯吧?」

『所以說…你居然用那個不知道親過多少女人的嘴來親我!』

「如果我說妳是第一個呢?」 然後我驚訝的看著他。

「喂,妳那是什麼 ”真沒想到夏川老師這麼單純” 的表情啊?」 我瞇起眼,盯著他。

「哎呀~ 不要盯著我看嘛,人家今天沒化妝啊~」 白痴。

『你在幹麻啊?』 我想我一定露出了嫌棄的表情。

「我在模仿女高中生的說話語氣。」

『哪有你這麼噁心啊?』 「…」

沉‧默

『欸,你感冒好了吧?』 「好了…沒事了。」

『那你…要回去了嗎?』

「如果我說是,妳會挽留我嗎?」我思索著要怎麼說出下一句。

『…如果你不是我的老師,我會。』 我抬起頭,想看看他的臉。

「呵…」 他笑了,讓我不知所措的…溫柔的笑了。

『我想你應該很清楚,我們本來就不該是…這種關係。』

『我相信你能理性的面對這件事,雖然你很幼稚,但畢竟是個大人。』

「嘛…羽,我不知道妳怎麼想,但我絕對不是因為那種膚淺的原因才想接近妳的,我說過了…妳是很特別的人。」

『你還想要我說什麼呢?』 「妳有什麼想說嗎?」

『如果你是行星…』 不知為何,在這種時候我竟會想起他在課堂上所說的… ”彗星只需要負責劃過天際” 諸如此類的話。

「那麼我會去尋找我的恆星。」

『為什麼你不肯停下腳步看看在你身邊的衛星呢?』

「因為人永遠不會停止追求理想啊…」

『…那如果我只是衛星呢?』 我的聲音越來越小。

「不會的,別忘了…妳是我的理想。」 夏川依舊笑得燦爛。


男人在愛情方面總沒有女人來的堅強。
而且他們總愛轉個彎,將話題扯的遠遠的來跟妳說愛,真是愛拐彎抹角又擅長鬧彆扭的生物。

而夏川  逸,他就是典型的代表人物。

─── TBC ───



這篇以很快的速度飆完讓我相當的驚訝

還有讀書心得也是! 

雖然那只是把寒假作業拿出來抄而已啦 XD

是說...我雖然沒有要讓你們哭的意思

但是如果有人哭出來的話請告訴我喔! (並不會!)

小殘殘會親你一下的! (誰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VIS〃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