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摁ˋ所以...新八機 = 眼鏡,OK? (笑)

下一張(熱鍵:c)
((啥啦? 

-

話說...今天是返校打掃的日子啊...

偏偏補習班又把課調到早上,害我打掃時間和上課時間糾結 ˊˇˋ

[ 新八機 : 動詞看似非常的猥褻啊... ]

什麼看似? 根本就是了嘛! ((還說那麼大聲

是說 今天很不甘願的把全套的制服拿出來

就連洗好的制服外套也穿上了,當然...

還有象徵我們學校猥褻精神的內褲 (上頭還印著Wu Chia喔♥)

順帶一提... Wu Chia 縮寫就變成... WC 了呢♥ (笑)

[ 新八機 : 那是什麼詭異的學校啊? 居然連內褲都統一,還有...別打出奇怪的縮寫啦! ]

好嘛...人家只是想說出實情而已咩,啾咪♥ (羞)

[ 新八機 : 妳想裝可愛對吧? 其實反而變得更欠扁喔! ]

-

已經5天沒看到我們班上的同學了,但是...完全不會想念他們啊! (燦笑)

反正平常都看膩了啊,都是些幼稚的中二小鬼... (吐痰) + (噁)

[ 新八機 : 妳也是中二小鬼啊,可惡! ]

總之 他們是群害同學被記警告的恐怖傢伙

在你開口問他們正確的集合時間的同時,你已經被陷害了!!!  ((為什麼是這種表情啊?

誰叫我找不到奸笑咩...  ((這個表情好像銀ちゃん♥

好,回歸正題...班上有位男同學被騙 於是9:30才到學校集合...

於是差點被記警告 唉~ 真是的,直接把他記警告就好了嘛!

((喂喂,你不是在同情他嗎?

其實我不想花太多時間在"新八機=眼鏡"這件事上,所以這個話題告一段落!

((喂,妳根本就沒有提起這個話題啊!!!

-

那個...今天終於去剪頭髮了... (挖鼻)

被老媽念了好久,最後被老哥抓去剪毛 =ˇ=

不是很滿意啊啊啊~~~

不過瀏海別刺到眼睛就夠了,我已經不想管了 (翻滾)

我已經累了,這個孩子是你的,請你好好照顧他!

((妳這是什麼不負責任的母親啊啊啊! 是說 哪來的孩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VIS〃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