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摁ˋ無名終於換歌了,原本那首 "バクチ‧ダンサー" 被老媽嫌吵 =ˇ=

真是的,小孩子在打電腦 大人在那邊吵什麼? (挖鼻)

於是就換了這首 新垣結衣的 "小さな恋の歌" ,是一首很可愛的歌呢♥

有看過日劇《求婚大作戰》的,應該都不陌生吧!?

不過在日劇裡,這首歌男生唱的就是了...聽起來很酷 XD

-

話說 昨天下午3點就要補習,而且11點才睡醒

於是不想發文...

沒想到 到了今天還是這樣懶洋洋的 XD

啊啊,隨便什麼人都好...

銀魂迷,過來跟我搭訕啊~~~~~~~ (翻滾)

[ 新八機 : 妳到底是有多無聊啊? ]

昨天在Facebook成功的搭訕到一位銀魂迷,讓我很有成就感! (得意)

[ 新八機 : 那是什麼像大叔般糟糕的事蹟啊? ]

吵死了,新八機! 切腹自殺吧!

無聊到真的不知道要說些什麼...

那麼我先溜去打【銀高】好了...


想搭訕的快回應吧~!


[ 新八機 : 妳有完沒完啊! (怒) ]

-

是說 文章標題和無名的名稱相同,只是因為...

我想不到要打什麼!!! (笑)

《藤井樹 - 聽笨金魚唱歌》好看!

很感人喔,應該不少人看過了吧!?

看過的請來搭訕我吧! ((快滾啦!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VIS〃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