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摁ˋ因為 "大掃除---------染上鮮血的歷史" 這個梗去年已經用過了,所以只好再隨便想一個啦...

當然,這也是從 "3年Z班 銀八老師" 裡引用出來的 XD

所以正確的說法是不是這樣,我也不清楚喔,啾咪♥ (笑)

[ 新八機 : 妳以為裝可愛就可以了事嗎? 要是害小朋友誤會該怎麼辦啊! ]

那我會笑他太蠢了,連那種大人的話都信! (挖鼻)

[ 銀八 : 喂,什麼叫那種大人啊? ]

好嘛好嘛,大不了我敎他查字典就是了...

[ 新八機 : 敎他查字典有什麼(嗶--)用啊? ]

我可以敎他從字典裡找出 "Big Clean" 這個單字的! 

[ 新八機 : 沒辦法啦,根本找不到那個單字啦! ]

那我已經盡力了,剩下的是銀八自己的問題了 (聳肩) + (離開)

-

請不要嫌我每次都把吐槽草草結束,因為照這樣繼續下去

會變成整篇都是吐槽!

妳能想像這是多麼恐怖的畫面嗎? (指)

是說...昨天一整天都沒有碰到電腦,好痛苦啊~ (糾結)

因為昨天睡到11點才起床,因為前一天晚上2點才睡

而且老哥設的鬧鐘8點就響了...

我還是第一次這麼痛恨盧廣仲!!! 誰叫老哥用盧廣仲的歌當鬧鐘啊!!!

不停的 "對啊對啊對啊對啊對啊對啊對啊對啊對啊對啊對啊對啊" '讓我超想殺人的啊! (怒)

而鬧鐘就這麼一直響到九點鐘... (啜泣)

起床,吃完午餐後就開始大掃除...

大概從一點多掃的五點半吧!? 而且只掃了我和老哥的房間而已啊 =ˇ=

由此可知我們有多認真! 嗯! (點頭)  ((哪有在自己說的啊?

還把床、書桌、書櫃、電視櫃全都拉出來清理呢!!! 真是累死我了...

[ ☆ 以下是小殘殘的亂七八糟小劇場 ]

殘 : 要把漫畫從書櫃裡面拿出來嗎? 這樣比較好擦
哥 : 隨便妳啊!
(把老哥的"死亡筆記本"拿出來放在桌上,擦完櫃子再放回去,
接著把我的"銀魂"從書櫃拿出來,把桌子擦乾淨,再把銀魂放到桌上...)
哥 : 喂,妳很偏心喔!
殘 : 怎樣?
哥 : 為什麼銀魂就有把桌子擦乾淨才放,死亡筆記本就沒有!
殘 : 因為剛才桌子髒掉了啊!
哥 : 妳不要太過份喔!
殘 : 我也很愛尼亞好嗎?

結論 : 我還是最愛銀魂! ((這什麼鬼結論啊!!!

-

摁ˋ或許晚上還會再發文,所以就讓我偷懶一下吧 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VIS〃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