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摁ˋ今天返校日。 早起啊,混帳! (拍桌)

前一天晚上居然1點多才睡著,我不知道自己在興奮什麼的 =ˇ=

早上不想吃早餐,於是直接到學校 發現自己居然是第二的到校的...

真驚悚    我通常都是第四個或第五個啊 =口=

和同學分享了《義呆利》的爆笑場景  XDD

為什麼要看屁股啊,混帳! 

真的越來越想買單行本了... 但是狠不下心買3本啊

感覺挺貴的... 每一本都100多塊欸ˋ

-

是說 到後來發現大家前一晚都失眠

你們是在興奮按怎的啊? ((妳自己不也興奮了很久?

你以為你還是那種 "隔天要遠足所以前一天興奮到睡不著的小學生" 嗎? 啊? 你說啊! (激動貌)

沒錯,我是真的把自己當成小學生了 ˊˇˋ

還我寒假來啊~~~ 開學大魔王!!! ((他又是誰?

我的寒假只剩下一點點了啊! 只不過是一轉眼...

只不過 "轉一眼" 而已啊! ((那啥啊? 那和一轉眼是完全不同的東西了吧?

總之得趕快把萬齋的生日賀文搞定才行

已經打一半了,到時後開學就能PO上來了 : ]

想也知道萬齋的生日賀文是什麼CP了吧!?

畢竟是主萌我也沒辦法抗拒啊♥♥♥     (燦笑)

-

是說 我們班上來了個轉學生呢

這次來的是男生,去年轉來的女同學..........









被我們趕走了♥




聽到女同學轉學的消息,我們班許多人都非常用力的鼓掌

當然 我也是其中一個♥ (笑)

因為 她的為人真的...令我們班的同學十分厭惡啊♥

是說 對於這次的轉學生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只是覺得 他很高,而且好像有自然捲(!?)

很想問他 "你想不想染銀髮啊?" 不過這樣好像很詭異,所以算了 XD

成績聽說不錯呢,老師要他到社團班視聽,同學啊... : ]

總之 歡迎你加入二年三班囉~!    

我愛晉助老公♥



誰要資助我買三本《義呆利》!?  ((沒有

贊助我100元我就送你一個吻♥ (慘遭痛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VIS〃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