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幸福熱氣球 ╭『第一階段』╮
 
1. 綽號 : ☆高杉 殘
 
2. 星座 : 雙魚座

3. 生日 : 1997.03.04

4. 興趣 : 寫同人、看銀魂
 
5. 血型 : S

6. 最寶貴的東西 : 銀魂

7. 最討厭的東西 : 蟑螂和MADAO,但事實上他們是同一種東西。

★幸福熱氣球 ╭『第二階段』╮
 
1. 有喜歡的人嗎 : 有啊,晉助老公♥

2. 有在交往嗎 : 有♥


3. 幸福嗎 : 超級幸福

4. 他很愛你嗎 : 他愛我愛到死!  ((沒有


5. 如果妳有勇氣最想做什麼 : 買下一整套的銀魂DVD (的確需要很大的勇氣 =ˇ=)
 
★幸福熱氣球 ╭『第三階段』╮

1. 妳被誰點 : 星扇

2. 她是妳的誰 : 朋友

3. 她的個性 : 很好啊,曾想扭斷小朋友的下面 (誤)

4. 她長的怎樣 : 沒見過
 
5. 妳跟她認識多久 : 快一年!?

6. 妳想跟她說神麼 : 銀魂是王道!!!
 
7. 如果他變成妳的情人 : 不好吧? 我們都是女的欸

★幸福熱氣球 ╭『第四階段』╮
 
1. 最愛的音樂 : SPITZ - 空も飛べるはず

2. 最愛的季節 : 夏
 
3. 最愛的卡通動漫 : 銀魂♥ 
 
4. 最愛的顏色 : 水藍色

5. 最想去的國家 : 日本

6. 最愛的水果 : 草莓。

7. 最愛的飲料 : 檸檬紅茶 或 無糖的茶類

★幸福熱氣球 ╭『第五階段』╮

1. 你很愛哭嗎 : 我哭的話晉助會安慰我♥
 
2. 你很愛笑嗎 : 看銀魂的人都很會笑吧!?
 
3. 你是很有信心的人嗎 : 沒有特別的感覺

4. 你想要怎樣的生活 : 身邊充滿銀魂迷&銀魂的生活
 
5. 你喜歡自己嗎 : 比起我自己,我更喜歡晉助♥
 
6. 你喜歡音樂嗎 : 喜歡,但還是最喜歡晉助♥ ((喂!

7. 你喜歡體育嗎 : 我最擅長的體育項目就是S同學

8. 你喜歡跳舞嗎 : 我只有參加學校活動時才會跳    (默默播放 "妳是我的花朵" )

9. 你很專情嗎 : 隊於銀魂很專情!

10. 你喜歡睡覺嗎 : 只是需要睡,不是喜歡睡。

11. 你喜歡唱歌嗎 : 喜歡

 ★幸福熱氣球 ╭『第六階段』╮

 ┌開始點名┐

1.球球

2.桃娃

3.敏慧

4.米其

5.魚魚

6.悠奈

7.瑛

8.芊

9.伊雪

10.銀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VIS〃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