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嗨~ 民那桑(みんなさん) 好久不見,有人想念我嗎? ((很明顯的沒有!

感覺從去年暑假開始就沒有再發過札記了

最新的札記印象中還是去年寒假的 =ˇ=

只有糟糕的腐文還在更新

嘛...有些賀文是非發不可的呀♥

總之 雞廁終於被俺幹掉了! (絕對不是俺被雞廁幹掉!)

-

這一年多來的事,要我一次說完也不可能

所以就大致的說一下好了 ((雖然俺還想不到要說啥...

我只是單純的考完試想上來炫耀一下罷了 ((炫耀啥?

-

啊,新歡什麼的... 我想大家都知道了吧?

如果有人在FOLLOW我的話! ((沒有這種人!

嘛,反正我每次上線都告白,沒發現也很困難吧?

倫家(!?)的新歡就是那個嘛... 就那個啊! 你知道的! (三八什麼!)

網誌旁邊都放了後援會的LOGO了 >\\\\\\\\<  ((夠了喔,太太!









就是        洋洋♥      ((誰?






呀,不小心使用了愛稱,大家別在意!  (自重)

嘛 正經點...

正式介紹一下俺的新歡(我‧的‧男‧人)

安元洋貴、です!  ((搞什麼,本名比愛稱還小!

通稱 "" 噢ˋ

-

欸? 結果目前好像只有說到我的男人嘛 ((沒那回事!

啊 那就說說那個好了...

俺雞廁結束當天就跑到高雄火車站的東京漫畫屋去 XD


然後 終於被俺找到  沖田眼罩  了!

好像很多人早就有了,可是我找了好多年,一直找不到官方的 ˊˇˋ

昨天終於被我找到了,150元   嗯嗯,完全可以接受! (點頭)

然後帶著它拍了一張照,現在在同學的IPhone4 S 裡  XD

如果在FB上找到那張照片,再貼到這裡來吧!  www

今天先這樣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VIS〃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