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又是久違的札記 (笑)

最近因為太無聊,很想發文 又沒任何東西好寫

於是寫了一大堆問卷呀...

是說 我電腦裡還庫存了三份唷♥

找時間寫一寫再PO上來吧,有沒有人看都無所謂

反正只是找點事做 XD

-

然後 今天為何突然想發文了呢...?

這件事啊...一言難盡 (搖頭)

((告非,把標題再說一次是按怎???

不行啊,我現在... 心情很複雜啊  ˊ口ˋ

 

 

 

 

 

 

 

首先

 

 

 

 

 

 


我今天頭一次聽了安元受的BL  DRAMA啊啊啊啊啊!!!!!   (抱頭)





本來不敢聽的,因為我一直堅信







我家阿良是攻!!!!!!!!






((夠了,你很煩!


不過,據會長所說  習慣安元攻的人

去聽聽看安元受,絕對會有驚喜 = =+

於是 我付諸行動了   (掩面)

-

然後....















良缺你這孩子萌死我啦♥♥♥♥





















天啊,那高音真的...   -\\\-

噢ˋ良,你超厲害的 -\\\-

真的 辛苦你了  (拍肩)


食用後的感想,有想過要打

但這種東西 叫我怎麼好意思認真的寫心得啊 =口=

是說...有沒有人有載點呢???

鬼畜眼鏡的...   ((掩面

我只要克哉X本多的就好了

雖然我也不敢相信良缺這孩子是受

但現在我也看開了   (徹底開悟)

-

一開始確實很不能接受

既然是良,我就要全部都喜歡呀♥

這才叫粉濕不是嗎? www   ((幹麻故意打錯字!!!  ˋ口ˊ

對於良的事,我有某種程度上的執著呀 (笑)



然後 直到11分鐘後的H......

((告非,這女人把H的部分背得滾瓜爛熟

我不得不承認,我很恥的萌了起來   -\\\-  (扭屁奔)

因為自己一個人在房間,所以就沒戴耳機

然後很白癡的被萌到傻笑...

直到阿嬤突然衝了進來 XD

其實那時候已經關掉了啦~

只是她一直在旁邊碎碎念,於是我就找了個聲音蓋過她的廢話咩...

最後 我選擇了良的呻吟&喘息 (噴鼻血)

然後快速地戴上耳機...

是說 耳機真是項偉大的發明啊!!!

讓我好好的讚頌它吧!!!  ((欸?

戴上耳機後,聽到了一些本來聽不到的小聲音...

例如 : 接吻和........水聲      之類的 (炸)



啊啊,良........ 都是你害的呀~~~  (不要怪別人!)

我今天好像搭上了成長的電梯了!!! ((快速到不能稱為階梯 XD

良,你真的讓我驚喜到了呀...

你真的好厲害 -\\\-   ((同學說這句話很情色 XD

H的地方人家至少重覆聽了十次以上唷,啾咪♥

然後 良高●的時候人家也●潮了唷!!!

((喂,妳給我自重點!!!  要黑線就用同一個字啊,幹麻故意讓文意跑出來!!!

是說,這種東西打出來真的沒有問題嗎???

我有加刪除線,所以應該沒問題吧??? 欸嘿♥  (笑)

-

雖然我說安元受也可以接受

但現在正在聽"良 X YUSA"的碟,藉此來平衡一下

((是在平衡神馬啊啊啊!!!

其實YUSA的聲音也很棒啊,剛好他配的角色我都很喜歡

所以就有些印象 www

像是黑執事的劉,魔人偵探腦嚙涅羅的笹塚衛士

是說  笹塚你不要死~  Q^Q

欸ˋ話題扯遠了 XD

總之 YUSA的聲音很性感呀,而且辨識度也高

我喜歡的CV好像都是這種類型  -\\\-

然後 其實YUSA在我心目中是女王受ˋ這樣

就跟湯川一樣   一整個很有愛  www

不過 這篇的主題不是  安元受  嗎???

再度離題了 (抹臉)

嘛 那就先這樣吧,我也該去睡了

但 在這之前先把這碟快速地結束掉吧!!!

現在是01:49 am , 該去睡覺了 www

雖然有點早(!?),但是良這時間睡我就開始擔心了 (笑)

本來還想打些良的Twitter食用後感想的 XDD

睡醒再說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RVIS〃夏 的頭像
    JARVIS〃夏

    君 の 笑 顔

    JARVIS〃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