嘛  我不知道別人的看法如何

我也不想管你怎麼看待我  或者他

-

吶,你曾真心地喜歡上過一個人嗎?

我想或許沒有吧?

不然你怎麼說得出這種話呢?

 

 

喜歡一個人,並非光憑長相而論定的

而且 若你真心喜歡上一個人

長相並非這麼重要不是嗎?

我不知道他在你們眼中是什麼樣子

但他在我眼中是最好、最特別的

這樣就夠了


我也不知道他究竟是哪裡招惹到你?

為何非得說這種話傷人?

不過我知道他沒可能聽見,這令我放心了不少

但你有想過喜歡他的人會傷心嗎?

或許那番話是針對我說的

但 我又哪裡招惹到你了?

-

 

一開始 我喜歡上的是他的聲音

他擁有非常特別的嗓音,這麼說或許有些太過平凡

我可能該將之形容為……

聲線略顯低沉,聽來卻十分悅耳
有時嚴厲又有威嚴,但卻不失溫柔
厚實的重低音,總是給人安心的感覺

我不擅長表達聲音這種抽象的東西

但是 我能清楚地在那之中感受到溫暖

我能在他的聲音中感受到

他對於一件事情的熱忱,他深愛著這樣的工作

或許稱不上是第一名,但是我比誰都清楚

他想上進的心情 是不會輸給任何人的!

-

後來 深入了解他之後

我愛上了他的文字

就和他的聲音一樣,讓我感受到滿滿的溫暖

是他讓我開始相信

「文字是擁有相當大的力量的」

因為我,也被那樣的文字給鼓勵過啊!

這也是我第一次知道

原來人可以光憑聲音和文字,就喜歡上另一個人

他的文字是這麼地有吸引力

而能寫出這樣的文字的他……

又是個怎麼樣的人呢?


依我目前對他的了解來看

我認為他是個認真、溫柔、堅強、感性、率真的人


-

我曾多次的被那樣的文字鼓勵。

 


他說他喜歡人們的笑容,於是我努力地笑了,即使那時壓力幾乎要壓得我喘不過氣
他說”明天也要精神抖擻的早起”,於是每天早晨我只要想起這句話就會精神百倍
他說”要盡己所能地努力,只有一次的人生 盡可能地不要讓自己後悔”,於是我每天告訴自己得奮鬥
他說”希望大家都要非比尋常地幸福”,我卻想著”你也得非比尋常地幸福呀!”

-

或許有人不認為這是喜歡

或許有人認為這只是單純的迷戀

但是那又如何?

這種心情不是騙人的,這點只要我知道就足夠了

-

 

 

 

 


喜歡你。 喜歡你的笑容、你的笑聲、你溫暖的文字、認真的模樣、摘下眼鏡時溫柔的眼神。

喜歡你笑著說要奮鬥、喜歡你因為受到鼓勵而感動地流淚、喜歡你重視我們的心情、喜歡你偶爾抱怨工作上的煩惱、喜歡你溫柔的話語、低沉的嗓音。

喜歡你說”最喜歡人們的笑容”,希望我們要”非比尋常地幸福”

喜歡你、好喜歡你。

喜歡你的全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VIS〃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