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摁ˋ寫3Z文一定要打草稿,這是我的堅持XD

是說...如果不打草稿的話,根本就寫不好啊! (我自己啦!)

因為吐槽很難吐的毒又賤XD

雖然我本來就有打草稿的習慣,不過3Z文寫的手很酸啊!

吐槽都一長串的,累死我了=ˇ=



大家好,由於上集作者強烈反應手很酸,所以3Z派出代表 - 神威同學把她幹掉了!

咦? 不是啊? 是3Z的同學們決定讓作者休息30秒!

「沒良心...」這是作者的報怨,大家可以忽視。

新八看向自己的正後方,坐著長谷川同學,而長谷川的右邊是神威同學,左邊是高杉同學,

正後方則是...屁怒絽同學,這不禁讓長谷川不寒而慄。

由於左右兩邊各坐著連校長都搞不定的兩大不良學生,以及後方那位由外表看來絕非存有善意的屁怒絽,

讓長谷川幾度想轉班。

「長谷川同學!」神威叫著坐在他左邊的長谷川,而長谷川則是不停的發抖。

「是...請...請問神威同學,您叫我嗎?」長谷川轉過頭,恭敬的說著。

「我的飯匙不小心掉到你的桌子下了!」神威指著長谷川的桌子下方。

「喔,我馬上幫你撿!」長谷川彎下腰,準備撿起飯匙。

「不用了,我自己撿就可以了。」

「沒關係,不用跟我客氣,喔...噗啊啊啊!」

後方傳來陣陣的慘叫聲,新八忍不住想低下頭看的更清楚。

「他怎麼了?」新八看向神威。

「吶,我的飯匙有指紋感應的功能,如果被除了我以外的人碰到,那個人就會被飯匙上配備的神經槍攻擊!」神威撿起掉在地上的飯匙。

「這麼危險啊...」新八愣愣的看著神威。

「你要摸摸看嗎?」神威對新八露出笑容。

「不...不用了。」新八搖搖頭,轉了回去。

接下來,讓我們看看教室的最右方,是副風紀委員長 - 土方十四郎,以及風紀委員 - 沖田總悟。

啊? 你問我風紀委員長跑哪去了? 那隻猩猩跑到妙那邊妨礙風化去了!

總之...我們還是切回正題吧!

「總悟,你今天居然帶美乃滋來啊?」土方翻著沖田的書包。

「是啊,還有番茄醬呢! 你想要?」沖田按著手機,滿不在乎的說道。

「你在裡面加了什麼料?」土方瞇起眼,盯著沖田。

「沒有加料,只是快過期了。」沖田依然認真的按著手機,土方的手機。

「總悟,美乃滋我就收下了。是說...你從剛才就一直在按什麼啊?」土方將美乃滋收到櫃子裡,看著沖田手上的手機。

「你說這個嗎? 傳簡訊啊!」沖田舉起手機,轉向土方。

「收件者 : 公子 寄件者 : 土方 內容 : 公子,其實我注意妳很久了,今天放學後請和我約會,我會在校門口等妳。愛你的土方留。」土方將整封簡訊唸出來。

「發~ 送~」沖田按下發送鈕,將手機還給土方。

「是說...為什麼要用我的名義啊?」

「手機是你的,當然要用你的名字啊!」沖田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

「嗯...說的也是! 是說...總悟你去死啊啊啊!」

之後土方和沖田就在教室展開一場『 為了火腿子(公子),我要殺了你! 』的互毆遊戲。

咦? 不是啊? 那麼應該是...「總之...老師,你快來啊啊啊!」新八在座位上大喊著。

────────── 未 完 待 續 ────────────



摁ˋ太糟糕了,打好結果居然忘了發XD

其實我老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VIS〃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