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摁ˋ真的有種好酷的感覺XD

是說...這樣看起來標題的字好大啊! (震撼)

我High了! 糟糕...(小聲)

是說...我到底在High什麼啊?

還有,我還在找刪除線啊...

不過好像沒有耶=ˇ=

有人可以告訴我刪除線在哪嗎?

(不知為何莫名的堅持要有刪除線這種東西...)

雖然我不常用,不過沒有刪除線我會沒有安全感啦! (咦?

沒事,我在鬼扯XD 請不要理我!

雖然我實在很滿意這個發文頁,不過沒有刪除線就去了了(台語)了!
 
我不常說一些猥褻的話,所以不需要刪除線! (說謊)

我很單純的! (望向土沖心跳一百問卷調查...)

不要懷疑我,可以嗎?

是說...我現在在玩流行用語XD

快玩膩了,再等我一下! (毆)



是說...暑期輔導已經開始第三天了耶...

莫名奇妙被老師選作班長(兼副班長)

氣死我的    毛 (毆死)

↑ 都是我們班男生教的

還要寫什麼暑期輔導課程進度...

要請每位任課老師簽名,然後...

同樣的課表給我抄四次! (笑)

同樣的老師,寫十幾次! (燦笑)

同樣的簽名,自己簽二十次! (大笑)

自己簽是因為...紀錄的同學也要簽名=ˇ=

然後...我們只有一節體育課,在星期一...

課程進度表星期二才發,星期五交回輔導室

所以體育老師沒辦法簽名=ˇ=

然後...我也忘記體育老師長什麼樣子了啊啊啊!!! (慘叫)

真是糟糕...大概會被教務處的老師罵吧?

是說...六下被老師指定當班長已經夠可憐了

暑期輔導還要當一個月『吃力不討好』的班長工作...

早知道當時老師教我們填 六年級擔任幹部職位 的時候...

我就填無了啦~~~~~~ (驚天地,泣鬼神! 咦? 是這樣用的嗎?)

現在又被班導看上這一點,要我當班長...

是說...我有一個疑問

就是,大部分的級任老師都是國文老師嗎? (看銀八)

像我們班的班導就是國文老師...

還是說,只是我們班剛好是國文老師?

摁ˋ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VIS〃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