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摁ˋ總悟生日快樂♥

從昨天開始就好興奮啊,可是沒什麼人記得陸奧的生日讓我有點沮喪...

陸奧很可愛啊,怎麼會忘記他呢? 啊? 你說啊,大叔! (誰啦!)

是說...我昨天去買銀魂第34集了,賀年卡看了那麼多次還是很好笑啊 XD

連晉助老公也很難得的耍笨了,雖然那根本就是恐嚇信 =ˇ=

然後,我很討厭樁 平子(乾脆叫她裝瓶子啦!) 我覺得都是她害死登勢婆婆的...

後面讓我很心疼啊,看銀時要哭出來的樣子害我大哭了...

婆婆不要死啊,銀時要代替你老公守護妳,不是嗎? 



[ ☆ 那麼,正文開始! ]

今天是7月8日,我的生日。 但是…我的心情卻遭透了。

『姊姊,妳在哪裡?』 今天難得不用去道場練習,可以睡到自然醒,但我卻早早就起床了…姊姊似乎不在家。

我看了一眼月曆,今天是星期四…應該有人會去道場,那個土方好像也會去,姊姊該不會是去看他吧?

-----------------------------------*

『近藤先生,你知道姊姊去哪裡嗎?』我換上了道服。

「三葉小姐她和阿年去一趟江戶,傍晚就會回來了。」

『…所以說土方也請假囉?』

「對啊! 很無聊的話就陪我大一場吧?」

『好啊!』 我隨手拿起一把木刀。

-----------------------------------*

『近藤先生,那麼我先走囉!』 換回了平時在穿的和服,準備離開道場。

還是很不爽啊…難道姊姊完全不記得今天是我的生日嗎? 居然跟那個混帳土方出去…去死吧~土方。 竟敢搶走我的姊姊,去死吧土方,去死才可以!

就在我這麼想的同時,我看到前方有位年紀跟我差不多大的…身穿支那服的女孩。

『欸,妳在這裡幹麻?』 雖然我不認識她,但我還是開口叫了她。

「對螞蟻洞灌水咧。」那女孩看了我一眼。

『水呢?』 「我口渴就把它喝掉了,啊魯!」 『啊魯?』

「你有帶水嗎,啊魯?」 『沒有。』

「什麼嘛! 果然不能相信男人,啊魯!」

喂,妳也不過才七、八歲吧?為什麼會說出那種歐巴桑才會說的話啊?

『妳沒有朋友?』 我在她身邊蹲了下來。

「沒有,你咧?」

『我沒有同年齡的朋友,呃…反正他也稱不上是朋友,算了。』

「是喔,那你有家人嗎,啊魯?」

『有一個姊姊,她對我很好、很溫柔。 不過…她居然不記得今天是我的生日…』

都是土方害的…

「喔~你們應該住在一起,對吧? 哪像我,只有在生日的時候才會見到我爸比咧~」

『至少還有人記得妳的生日啊!』 我嘆了口氣。

「可是…能和家人住在一起,對我來說比過生日還快樂咧!」

『所以…妳每天都很無聊的對螞蟻洞灌水嗎?』

「可是我每次都失敗揑!」

『為什麼啊?』 這種事一點難度也沒有啊! 該不會是捨不得?

「因為我每次把水拿來後就會覺得很渴,然後就把它喝掉了。」

『唉~ 妳下次可以多帶點水啊…』 我無奈的搖搖頭。

-----------------------------------*

「謝謝你陪我一整個下午,啊魯!」

『不客氣,不過…妳還沒告訴我妳叫什麼名字呢!』

「我叫做神樂,啊魯! 那你咧?」

『我是沖田總悟。』

「希望以後能再見到你咧。」 她對我笑了笑。

『我也是。』

-----------------------------------*

歌舞伎町街道上……

『喂? 是山崎啊…你問我現在在哪裡? 我現在翹班怎麼可能告訴你啊!』

我掛了電話,慢慢走過這座橋,這橋的對面有個穿著支那服的女孩,好眼熟…

然後我看見一個銀髮男人和一個眼鏡少年走向她。

「喂,神樂! 該回去啦!」銀髮男人這麼叫著。

神樂…這名字好熟悉。

「總悟~我終於找到你了,給我死回來! 喂,別跑…混帳!」土方不知從哪裡冒出來,而且還朝我衝了過來。

於是我開始狂奔,在我經過女孩身邊時,我清楚的聽見了…

「好久不見,沖田總悟。」 好久不見,神樂。

────────── The  End ────────────
 


上面一不小心就變成了銀魂34卷讀後感了,不過我是真的很討厭平子啊!

是說...我剛才一邊和同學聊天一邊打賀文時(我跟她說我在打總悟的生日賀文)

我說 "今年是打沖神." 結果她居然說..."打BL妳比較自在吧!"

嘿,小殘殘很單純的好嗎? (純真笑)  ((屁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VIS〃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