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回上一層(熱鍵:b) ((啊啊,好可愛的坂陸呢♥



我找了老半天就是找不到陸奧的圖啊,但我就是堅持要把陸奧的賀圖做出來!

我想記得陸奧生日的人一定不多吧~ 所以我一定要讓大家記得啊啊啊!

是說...昨天對著補習班的同學念經...

"明天是陸奧的生日,後天是總悟的生日喔♥" 結果她只聽進了...

"後天是總悟的生日喔♥" 然後很興奮的說總悟很帥,啊咧? 那陸奧咧? ((笑

去死吧~ 土方! 去死才可以! (關土方什麼事啊?)

總之...我們要正式來囉!



[ ☆ 啊殘小叮嚀 : 請準備護目鏡或墨鏡,以保護您美麗的雙眼♥ ((燦笑 ]


回上一層(熱鍵:b)

這張陸奧還挺可愛的,但是顏色太暗,感覺就不好看啊啊啊~

總之就是這樣啦,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說 XD

最後祝我們的小陸奧生日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VIS〃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