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摁ˋ昨天第二次世界大戰段考正式結束...

結果果然不是很滿意啊啊啊,混蛋!

總分才628是按怎? 差2分平均就有90了耶,禿子!

話說 銀魂在台灣播出後我可是每天都有收看啊

雖然沒辦法準時(因為5點40才放學,混蛋!)

不過我還是有盡力讓自己看到每一集的ED喔♥

以下是萬齋的生日賀文 寒假就打好了 XDD




【萬高】---------- 28. 雨喧



是夜,帶來了這場冰雨。 來的莫名其妙,令行人們手足無措;令你感到…寂寞。

這是一個寒夜,你因為失眠而決定到街上走走,身上沒有帶傘…只好任由雨水打在自己身上。 在這種時候不管是誰都需要一個擁抱的…但你沒人陪。 是的,連一個簡單的擁抱都要不到。 連寂寞,都不想理你。 連一個肯靜靜聽你說話的人都沒有。 --------------- 空虛。

每到雨天總不免感到心煩意亂,不是雨聲的緣故,也不是雨前的悶熱感,更不是因為沒人替你撐傘。 沒人撐傘又如何,大不了淋雨… 於是,你在夜裡淋了無數次的雨。

反正沒有人會心疼…只是這樣想著,便不知不覺站在街口,直至雨停。

「晉助,這種悲壯的死法,可是會感冒的。」

『你在這做什麼?』 你皺起了眉。

原來不是雨停了…而是有個會為你感到心疼的人來替你撐傘。 而那個人還把傘讓給了你,傻愣愣地淋著雨。

『雨停了。』 你這麼悠悠地說著。

「在下這裡下雨了。」 那人笑了笑。

『雨下得很突然。』 你直視著馬路上稀疏的人潮。

「在下知道晉助沒帶傘,所以才從會議室溜出來。」 你沒有興趣追問他未何會知道你出門,總之…”那傢伙神通廣大”。

「淋多久了?」

『半小時。』

「那在下陪晉助等到雨停吧!」 他隨著你的視線往前看。

『這場雨不會這麼早停喔,你打算淋多久?』 或許是出自於對部下的關心吧? 你這麼提醒他。

「直到晉助離開。」

『我以前不討厭雨的。』 你淡淡的說,彷彿在說著別人的事。

「嗯。」 見你沒有離開的意願,他索性在你身旁坐下,依舊替你撐著傘。

「現在呢?」

『它好煩…』

他知道,都知道…吉田松陽,是死在雨天的。 但他無法想像當時你那椎心刺骨的痛。

『雨大了。』

「是的。」

『你確定還要繼續淋下去嗎?』

「是。」

『沒必要這樣懲罰自己,我沒人陪不是你的錯。』

「在下陪你。」 無視於你的話,他如此堅定地答道。

『傘不大,但勉強擠得下。』 故意不看著他說話。

「不了。」

『…………』良久,不發一語。

然後…在第四次紅燈亮起時,你說…

『抱我。』

「晉助,在下全身都溼答答的。」

『反正我也溼透了,抱我就是了!』 那人無奈的笑笑,他總是拿你沒輒。

「是。」 於是他側著身,雙手環上你的頸子,擁抱。

『雨停了…』 你接過他手中的傘。

「是的。」

『回去吧…』 你站起身,準備離開。

『果然……我還是不喜歡雨天。太吵了…』 你抬起頭,看著漸漸變乾淨的夜空。

『萬齋,下次…去看雪景吧!』

「好的。」


FIN.



萬齋君的名字到了最後才出現,明明是壽星說... ((不是妳寫的嗎?

抱怨&搭訕請在下面回應♥  ((毆打

就這樣囉,賀圖待會發 敬請期待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VIS〃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