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噢ˋ久違的發文 XD 一直想發札記,但是勸不停的被阿普吸引過去

阿普實在是太帥氣了♥♥♥

總之 先在此說一下,裡頭沒有什麼明顯的CP呦~! 大概啦... (心虛)

不過可能會不小心跑出"獨普" 來,這點請自行迴避 XD



『欸、欸…安東尼奧,你家羅馬諾很可愛對吧?』 躺在沙發上看雜誌的基爾伯特悠悠地說道。

「是啊、是啊! 每次我抱住他,他就會用愛的鐵拳回報我呢♥ 啊…不准你對他動歪腦筋喔!」 安東尼奧陶醉地說著。

『本大爺跟你不同,不是戀童癖。 是說…原來你是M啊?』
基爾伯特抬起頭,對安東尼奧投以“你是笨蛋嗎?”的眼神。

「我只是比較喜歡小孩子罷了! 不過,你怎麼會突然問起羅馬諾? 你平常不都是“我家威斯特長、我家威斯特短”的嗎?」

『啊…就別再提那傢伙了,整天在本大爺耳邊“哥哥,房間要打掃。”“哥哥,睡覺要蓋被子。”“哥哥,不能挑食。”的,都快被煩死了!』 基爾伯特語氣極度不悅地說道,並順手翻了頁雜誌。

「很明顯是你太不成熟吧? 啊~要是羅馬諾也這麼關心我就好了…」

『囉嗦! 喂,法蘭西斯! 你怎麼想?』 基爾伯特氣呼呼地闔上了雜誌。

「在哥哥我看來…基爾你倒是很樂在其中嘛!」 法蘭西斯玩弄著手中的紅玫瑰,優雅地回答。

『去死吧…他媽的法蘭西斯!』 將手中的雜誌瞄準了法蘭西斯的腦袋後發射。 對方雖然巧妙地閃過了攻擊,不過手中的玫瑰卻被打落了一片花瓣。

「為什麼只攻擊我? 那安東尼奧呢? 基爾你對哥哥我根本就沒有愛啊!!!」 法蘭西斯絕望地喊道。

『吵死了,紅酒男…發情期究竟什麼時候結束啊?』 挑起眉,基爾伯特不耐煩的說著。

「還久的很呢! 想想我們都認識他幾百年了? 他的個性真可說是數百年如一日啊…」 安東尼奧撿起方才被基爾伯特當成凶器的雜誌,翻閱了起來。

「答案是…這一天永.遠.不.會.到.來.呦♥ 哥哥我可是“愛的國家”呢!」
搖了搖手指,法蘭西斯露出燦爛的笑容。

『怎麼? 難道本大爺是“恨的國家”嗎?』 基爾伯特用威脅的語氣質問著。

「基爾,如果覺得路德太不可愛了,不如就投進哥哥我的懷抱吧! 一次只要500法郎(※)就夠了!」

『喂,抱本大爺一次可是得付5000馬克(※)的喔!』

「原來如此,所以基爾用這個方法從路德那邊賺了不少錢,對吧?」 安東尼奧天真無邪地問道。

『唔喔喔——— 安東尼奧,你…你在胡說什麼啊啊啊——— !!!』

FIN.



(註 : 法郎(franc)為法/國的貨幣單位,馬克(mark)為德/意/志的貨幣單位)
其實大家應該都知道才對 XDD

單純不知該寫什麼CP,才出現了這樣壞掉的”惡友” =ˇ=

因為基爾哥哥的關係,所以愛上了惡友…試著讓自己接受法叔,不然每次看到法叔的髒東西我都好激動 XD  ((冷靜呀,太太!

惡友真的太有愛了,其實此篇並非完全清水,內有隱CP  ((混帳,會不會太晚說啦!?
總之隱CP是 “獨普”、 “親子分” 以及 “法叔X全世界” 的成分在 ((喂,別惡搞啦!
最後面親分的那句話單純是我體內含有獨普的腦細胞在作祟 (正色) 但願大家有看懂

親子分無能也是沒辦法的,大家別打我 ˊˇˋ 粗口注意! ((太遲了!

我會一直腐下去的! 一個人腐也好快樂♥ 一個人寫同人也好快樂!!!
一人楽しすぎるぜ!!!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VIS〃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