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摁ˋ好久沒發文了...有人想我的嗎?

想我的有獎品! (欸?)

昨天陸奧的賀圖和賀文都被我偷懶的帶過了...

真是對不起陸奧姊姊欸 ˊˇˋ

坂陸我實在是寫不出來,現在只寫的出BL了啦... (抱頭)

感覺一直沒講到重點...

這次的賀圖因為時間不夠,做的很傷眼...

不過我很有誠意,請大家做好心理準備 (掩面)




















[ ★ 賀圖在下,傷眼注意!!! ]






回上一層(熱鍵:b)

抱歉,真的很傷眼... (掩面)
總悟婆們別殺我啊,我跟妳們一樣很愛他的!!! (誠懇)
配色可能有點問題...
各位無法接受的話,我願意切腹謝罪!

但是看在S王子燦爛的笑容上,就原諒我吧,啾咪♥ (毆打)





祝 : S王子 - 總悟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VIS〃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