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最近動力十足,到底怎麼一回事 xDDD

一定是真夏方程式裡的北村太帥了♥♥♥ ((迷妹別吵#

好久沒寫文,現在都純腦補 希望腦袋還沒壞

總之"湯川side"我生出來啦!

預祝各位食用愉快囉 wwwww

-





【湯草】 --------- Distance (湯川side)





草薙那傢伙好一陣子沒有”假辦案之名,行摸魚之實”到研究室這來鬼混了,少了他口中所謂的”超自然現象的案件”要處理,學生期末報告的批改進度似乎也跟著快了許多。
雖然如此,但總覺得研究室裡好像少了些什麼。少了兩只並排的黑色馬克杯、少泡了一杯即溶咖啡、沙發上少了一個人影、少了一個無邏輯生物(世界又變得更美好了)、少了草薙……


抱著幾本厚重的研究書走出圖書館,回研究室的路上還碰到不少正準備下班的教授。而我卻得留在這裡和學生的期末報告纏鬥嗎? 想到這裡我不禁皺起眉。

在穿越過幾條空無一人的走廊後,我總算來到十三號研究室的門口。而那裡站著一個我再熟悉不過的身影。
也許,加班也不是什麼壞事吧。我暗自在心裡這麼想著。

草薙一副猶豫的模樣在十三號研究室前徘徊,似乎並未發現我正慢慢向他靠近。

『我研究室的門有這麼好看嗎?』我走到他身後,出奇不意地開口說道。不曉得他在這裡傻傻地轉了多少圈。

「湯、湯川!你…你怎麼在這?」這麼久沒見,一見面就問這種蠢問題嗎? 我再度皺起眉,在心中暗自感慨草薙真是一點也沒變。看見我的表情後,他露出一副懊惱的模樣,大概是以為我會為此事好好嘲笑他一番吧。

想到這我不禁覺得有趣,但最後也僅是回過頭對他說了句:『幫我開個門吧!』
草薙見我手上抱著書,也沒有再多說什麼。果然,他那副欲言又止的模樣只是我的錯覺嗎?


『你不進來嗎?』將書全放到桌上後,我回過頭看向始終呆站在門口的草薙。

「可以嗎?」默默吞下”沒頭沒腦的,你在說什麼啊?”這句話,我投以疑惑的眼神。但他似乎正自顧自地在思考著什麼。
───── 那是我從未見過的表情。

『草薙,這不像你。』我推了推眼鏡,想好好看清楚他今天究竟哪根筋接錯了。

『一直以來,你都是坐在那裡的。不是嗎?』我指著離辦公桌不遠的那張沙發。草薙總是坐在那裡,但他大概不知道研究室是為了他才添購這張沙發的,雖然這裡從不用來招待客人。

「原來你有注意到啊。」草薙的表情看來有些複雜。

這點小事我當然知道。但,我能說嗎?
其實我很開心你遇到困難時會來找我商量、其實我很喜歡你認真聽我解說時的表情、其實我很喜歡你被我耍得團團轉的模樣、其實你避不見面的這段時間,研究室安靜地令人窒息、其實學生的期末報告改不完,有很大一部份的原因是因為我總會不自覺地看著你的睡臉,就這樣過了一個下午。

啊,再繼續想下去就沒時間了!

於是我起身,拿起久未使用的兩只黑色馬克杯,問道:『要喝咖啡嗎?』 「要。」


將馬克杯遞給他後,我便回到座位上準備繼續工作。

今天的草薙確實有些不對勁,平時即使他覺得難過時間也不會持續太久……
想問問他有什麼心事,可是卻不知該如何開口。果然呢,除了學術研究之外,我對其他東西根本一竅不通。
但讓草薙繼續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他那副若有所思的模樣真是讓人不得不在意。


『草薙、草薙,你還好嗎?』我皺起眉,看著雙手捧著馬克杯,咖啡卻連一口也沒喝的他。

「湯川,總覺得…你對我來說好遙遠。」草薙的聲音很輕,視線向我投射而來,眼神卻像看著遠方。

我在腦中快速地思考過這句話的意思後便放下手中的筆,從座位上起身,問:『這樣…有比較近嗎?』

「湯川,你果然不懂…我說的遙遠並不是實際的距離。」

什麼意思? 我從不知道"遙遠"這詞還有什麼抽象意義。

我緩緩地向他靠近,最後在他面前停下腳步,傾身問道:『那這樣呢?』

「就說了不是這個意思……」草薙一臉懊惱的模樣。


我偏著頭努力地想了想,不久便立即宣告投降。

「我指的是心理上的遙遠。」什麼跟什麼,草薙你當自己是高中女生嗎?

『草薙,這不合邏輯,什麼心理…』我嘆了口氣。拿這種東西來測試我未免太不公平。

「你老是這樣!」

囉嗦!我遽然不快,一把扯過他的黑色領帶,趁他反應不及之際吻上他那味道比想像中還美好的嘴唇。
見他慌張得亂了分寸的可愛表情,心頭突然一陣舒暢。

『這樣、夠近了吧?』我愉悅地勾起嘴角問道。

FIN.


-

話說,有人去看《真夏方程式》了嗎?

我覺得電影拍得很不錯唷,我哭到都鼻塞了 只好用嘴巴呼吸 ((頗髒#

小說也很感人,而且寫的比較詳細 很推薦大家去看 wwww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VIS〃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