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嘛,標題是在網路上找什麼同人50題、100題之類的

然後挑了個覺得稍微貼切一點的來用 (歡迎吐槽)

同人50題之類的東西我收集了很多,希望有朝一日能夠寫完

當然也有H100題

事實就是我毫無取名字的天份,所以文標就別理他了~

-





【草湯】 ---------- 聯繫





嘆口氣,刑警草薙俊平伸了個懶腰,但當他再度看到桌上的證物以及堆積如山的公文後,無力感又再度襲來。這種沒日沒夜為案子四處奔波的日子到底還要過多久啊?

「累了嗎?」上司間宮見草薙一副無精打采的模樣便上前關心。

「啊…不會。」若老實回答的話,說不定會被訓一頓吧? 像”現在的年輕人真是不像話”什麼的。草薙不禁咋舌。

「距離會議時間還有一個半小時,你可以去喝杯咖啡。」間宮語氣平淡地丟下這句話便離開了。

望著囉嗦歸囉嗦,偶爾還是會做些好事的上司的背影,草薙感激地說:「謝謝!」


忙於工作的這幾天完全沒有湯川的消息。當然草薙早就知道,湯川不是那種會為了小事就主動連絡他的人。
儘管如此,仍然會覺得落寞呢。原來自己在湯川的心中一點地位也沒有嗎?


位於帝都大學物理系第十三研究室的湯川學副教授靠在流理臺邊,直盯著突然闖入研究室的刑警。

『草薙,不是叫你來之前要先打通電話嗎?』右手拿著咖啡壺的副教授挑起眉質問。

「抱歉啦…」草薙搔搔頭,無奈地笑了笑。

『所以你來這幹麻?又來摸魚?』湯川挖苦似地說。

「因為我下意識就……」我下意識就想來見你。後半句話硬是被草薙給吞了回去。

其實只是想聽聽湯川的聲音啊,但始終找不到藉口好見他一面。不想被認為只有辦案時才會想到他……
有時真恨自己愛胡思亂想的腦袋,反正湯川肯定不懂吧……他此刻的心情。

一直以來都是他單方面地主動接近湯川,而對方則像是不曾發現他的想法似的,從未給過任何正面的回應。有時草薙甚至會想,是不是只要肯花點時間接近他,湯川不管是誰都能夠接受。若真是這樣,那麼在這裡獨自苦惱是否不太值得。
───── 原來我也不過是個能輕易被取代的傢伙嘛……

『你杵在那幹麻?』湯川將馬克杯湊到嘴邊啜了一口,緊接著又說:『不坐下來嗎?』

「…不了,我還是回去吧。」草薙搖搖頭,露出苦澀的笑容,轉過身準備要離開。

右手才放上門把,正要轉開的瞬間突然有個力道將門給壓了回去。草薙一臉疑惑的回過頭,發現湯川已站在他的身後。

『留下來,草薙。』學者在鏡片後的雙眼,和平時替學生上課一樣認真。

「啊?」草薙驚訝地說不出任何話來,只能發出疑惑的單音節。

學者出奇不意地將他壓到門板上,撇過頭帶著一絲彆扭說道:『話先說在前頭,下次仍要你主動。』

「欸…?」腦袋還來不及思考湯川所說的話,他的唇便率先湊了上來。

FIN.



-

因為湯川那句"下次仍要你主動",於是我擅自把他歸為湯川受了

好不容易寫出這種感覺,就讓我私心一下吧......

然後這次字數好少,我對不起草薙狗狗 QAQ

求草湯黨衝撞!!! 不過湯草黨也可以 ((無節操意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VIS〃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