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沒想到這CP在一天內就被我腦補得如此完整 (抹臉#)

坑坑相爆何時了,從此節操是路人 ((不要臉加粗###

科學組真的超萌啦,這是PR裡唯一一對兩個人都還活著的CP ((被揍#

至於會寫這篇是因為有親友表示"想看Hermann被Newton壓在黑板上強吻" w

Hermann根本傲嬌受,然後下面可能會有點離題,大家就(ry

歐美影視同人我以前只寫過10篇20字微小說,第一次寫小段子 歡迎鞭屍(X

如果有人因為看了這篇文章,而開始想看《環太平洋》我會很開心的 wwwww

-




標題 : Hand in hand.
衍生 : Pacific Rim (環太平洋)
配對 : Newton Geiszler/Hermann Gottlieb
分級 : G





「數據才是最接近真實的。」,他的朋友總是這麼說。原諒他使用”朋友”這個詞,儘管他認為用”伴侶”來形容會更加貼近他們平時相處的情況。不過這也只是他個人的一廂情願。

與Hermann共事了這麼多年,讓Newton逐漸明白了一件事……Hermann不喜歡被觸碰,特別是被Newton。大概是覺得會沾上那些怪獸身上的細菌吧。怪了,明明他每次解剖完怪獸後都有確實地洗手啊!況且又沒有數據顯示他身上沾著細菌!
而Hermann那傢伙卻小氣地連手都不給牽。

有好幾次,Newton曾試圖牽Hermann的手。但每次都遭到強烈的反擊。最激烈的大概就屬他昂貴的眼鏡險些被砸爛的那次吧。那是他第一次知道,原來Hermann不靠拐杖也能走得很快。

儘管他的友人待他十分不友善,他仍舊喜歡和Hermann在一起的感覺。沒錯,即使研究室被Hermann用粉筆狠狠地畫出一條分隔線,要他不准把怪獸體內的任何器官往他的區域丟,Newton仍然喜歡和Hermann相處的感覺。

他喜歡當自己回過頭就能看見Hermann用公式填滿整張黑板的認真表情。也喜歡Hermann蓋著外套在書桌上睡著,毫無防備的模樣。通常這種時候,Newton會悄悄的走到Hermann身邊,小心翼翼地牽起他的手。Hermann的手總是比一般人來得冰冷,但他依舊不討厭這種感覺。

─── 不知道Hermann的數據有沒有辦法顯示出我有多喜歡他。


「Hermann,別靠著黑板就睡了。」Newton毫不在意地跨過那條用白色粉筆畫出來的線,來到移動式黑板前。

「Hey,Hermann你還活著嗎?」他直覺地伸出手搖晃對方的肩膀,卻沒有招致預料中的攻擊。

『別碰我。』Hermann連眼睛都懶得睜開,腦袋顯然也沒有離開黑板的意思,只是簡短地丟出命令句。Newton不記得他為了整理出這些數據過了幾天沒日沒夜的生活,但顯然Hermann早就累壞了。

「回房裡去,你幾天沒睡了?」Newton很少皺眉,但當他面對眼前這位自以為不需要休息的博士時,他總會不經意地皺起眉頭。

『放手,我有辦法自己走。』Hermann拄著拐杖,正準備從椅子上起身。

「等等,我知道或許我沒資格這麼說,但是…Hermann,其實你可以、更需要我一點。」Newton眼神游移,緊張的情緒讓他的雙眼一時找不到焦距。

『我能夠為自己負責,也不會拖累任何人。』Hermann抬頭對上他的雙眼,用一貫的語氣說著他早已聽膩的話。Newton還記得上次Hermann發高燒時,也是這麼對他說的。

「若有人就是想被你拖累呢?」Newton的手指緊扣住與Hermann相對的那隻手,另一隻手則用來將對方壓制在黑板上,接下來是他早就想對Hermann做的事。

傾身,Newton側著臉吻住Hermann的唇。在那之後 他意外地發現,Hermann手掌的溫度比平常還要來得溫熱。

FIN.



-

Hermann超悶騷 ^q^

我好想讓Newton把他上到哭哭喔!!! ((問題發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VIS〃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