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開音樂撥放器,調出所有音樂,然後點隨機播放。
→點「下一首」來獲得每個問題的答案。
→你必須寫下那首歌的名字。
→在歌名後面的括弧裏寫下評論。

------------------------------*

1.如果有人說,“這樣行嗎?”你說:

GUMI - 会いたい
(呃...有種答非所問的感覺呢 XD


2.你怎樣描述自己?

GUMI - 十面相
(GUMI的機率到底有多高 XD 這首歌用來描述人很適合啊,就...人嘛(ry


3.你喜歡一個男孩/女孩什麼?

南拳媽媽 - 花戀蝶
(感覺很像"你是風兒我是沙" 哪聽來這句話我也忘了


4.你今天感覺怎麼樣?

陳奕迅 - 全世界失眠
(嗯,可能待會會睡不好吧(X


5.你生命的目的是什麼?

DOES - バクチ‧ダンサー
(呃...勇往直前的舞者!? 我不打算當舞者啦 XDDDD


6.你的座右銘?

大嘴巴 - 牽心的朋友
(感覺很溫馨欸ˋ到底 wwwww


7.你的朋友怎麼看你?

巡音ルカ - 恋は戦争
(我這麼有魅力嗎?

8.你怎麼看你的父母?

銀魂ED12 - 輝いた
(嗯,父母親的愛閃閃發光!?


9.你經常考慮的事情是什麼?

五月天 - 最重要的小事
(怎麼這麼剛好 wwwww


10.你怎麼看你最好的朋友?

貓的報恩主題曲 - 風になる
(幻化成風 囧 感覺不太吉利...

11.你怎麼看你喜歡的人?

南拳媽媽 - 悄悄告訴他
(叫我去跟Chris告白的意思嗎? -\\\-


12.你生命的故事是什麼?

醫龍I主題曲 - Believe
(好正向喔,超感動


13.你長大後想成為什麼?

南拳媽媽 - 小時候
(矛盾了啦 xDDD


14.你的愛好/興趣是?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ED - 疾走
(好健康!!!


15.你最害怕的是?

陳綺貞 - 太陽
(那我還要活嗎?


16.你最大的秘密是?

南拳媽媽 - 笑著流淚
(我每次考完段考都笑著流淚啊! ((沒有誤###


17.當你看到喜歡的人你會想到什麼?

夏目友人帳壹 - 一斉の声
(好溫暖的感覺喔 w


18.你婚禮的時候會挑哪首歌?

普/魯/士(APH) - Mein Gott!
(在婚禮上讓大家知道我這麼迷妹真的好嗎 -\\\-
而且這首歌超中二欸!


19.他們在你葬禮的時候會放什麼音樂?

SID - モノクロのキス
(這歌詞沒問題嗎? wwwww


20.你怎麼看你的朋友?

陳奕迅 - 兄妹
(什麼啦 XDDDD 誰是兄誰是妹啊! ((重點誤#


21.你會把這篇問卷叫什麼?

銀魂ED15 - ワンダフルデイズ
(填完之後,每天都是Wonderful Days XD

-

無聊玩玩 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VIS〃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