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 夠了,妳玩不膩啊! (暴怒)

啊啊,人家我覺得這張山崎很爆笑說♥ (噁)



糟糕...這張更爆笑了...(忍笑+嘔吐)

是說...我到底是來打札記的還是來貼圖的啊啊啊! (吼)

好像是來貼圖的嘛! (是這樣嗎?)

好吧,是說...我又頭痛了啊! 不過 這不是今天的重點! (指)

今天早上去補了上上個禮拜五颱風假的課...(數學課...)

我恨透數學了啊啊啊~ 為什麼好不容易禮拜六了還要我這麼早睡啊?

為什麼補課補在早上8點啊啊啊!

我以前在百O都沒那麼早過啊,害我今天沒有吃早餐(其實是懶的吃)

阿憨,你的數學居然考64分啊! (大笑)

下一張(熱鍵:c)

(夠了,同樣的梗你到底要用幾遍啊? 光是這篇就出現兩次了!)

阿憨,補考加油,你會活下去的 孩子♥ (你真的很噁)

是說...那個講話台灣國語的數學老師...

你今天很混喔,只交了一頁就叫我們考試了

什麼噁爛月考啊? 你知道本大小姐打從畢業到現在就沒有在碰過那種東西了嗎?

妳居然害本大小姐破戒了啊啊啊,混帳! (破什麼戒啊!)

我本來是想說3個月不碰月考這噁爛的東西的,沒想到才兩個多月就失敗了...

我的爹地媽咪都要哭哭了! (噁心)

嗚嗚嗚嗚嗚嗚嗚....(擦淚)

啊,我到底在說什麼啊? 應該說...我的話根本就沒有重點啊=ˇ=

好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VIS〃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