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摁ˋ總之就是很糟糕啦...

好久沒發文的感覺=ˇ=

這幾天都沒發生什麼事,也沒什麼好紀錄的...

所以就這樣懶懶散散的飄過去了! (飄!?)

今天也沒什麼值得提的啦! 那就這樣囉,掰~ (喂!)

啊啊,那麼希望我多說些什麼啊?

嗯...那真是糟糕呢,我已經辭窮了

是說...禮拜五要返校日啊啊啊! (似乎找到話題?)

我又要像白癡似的早起了! (本來就是白痴啊!)

我實在不想早起啊~ 我也不想開學啊~

為什麼我要過三年6:30就起床的生活? 為什麼? (哀怨)

這實在是太糟糕了啊~ (吶喊)

話說 我突然發現,我的梗好像一直重複啊! (一直都是啊,兄弟!)

這也很糟糕啊~ (又重複了!)

總之最近的一切都很糟糕呢...

啊,我最近也很難睡到自然醒了...

我醒來以後,就只能在睡兩個小時 糟糕糟糕...(沒梗王)

我真的快沒梗了啊~ 

下一張(熱鍵:c)
嗚嗚...連山崎也說我是廢物一個了! (喂,這個梗很明顯已經用很多次了啊!)

啊啊,原來如此啊...那可真是抱歉呢♥ ((燦

夠了,我到底是來幹麻的啊?

嗯...那麼就先這樣囉 以上 (妳別走啊,搞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VIS〃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