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摁ˋ總之就是很糟糕啦! (你搞屁啊?)

我已經兩天沒發文了啊,感覺好混啊=ˇ=

我明明什麼事都沒做說,就只是坐在電腦前發呆!? (好浪費)

啊啊,網誌已經開了兩個多月了呢! (切入主題!?)

能夠認識到那麼多人,某殘覺得很開心♥

啊,太過凝重了是吧?

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的事啦!

某殘只有寒暑假能夠打電腦,一開學殘媽就會鎖使用者=ˇ=

我已經習慣了...但是還是會捨不得

好不容易在這裡交到朋友了說...

不過這也沒辦法啊,某殘也要升上國中了嘛!

雖然就某方面來說我還是個白痴小六生啦! (阿憨,我居然承認了,快給我愛的鼓勵!)

夠了,這種時候還不忘搞笑=ˇ=

或許我就是這樣,所以在畢業典禮的時候才哭不出來吧XD (又離題了啊,混帳!)

總之,如果沒有意外的話...

老媽大概今天就會鎖使用者了...

但是 如果明天我還是上線的話 就表示說我很會盧老媽! (是這樣啊?)

嗯...大概就是這樣吧,大家不要太想我嘿! (誰要想妳啊!)

反正寒假就可以繼續掛在電腦上啦! (註 : 像掛屍體那樣)

寒假再繼續殘害視力吧XD

某殘也會 "好好利用" 電腦課的時間的! (毆)

啊,那就先這樣囉♥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VIS〃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