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 這張十四和總悟好帥♥     XD


摁ˋ只是單純的想和昨天的札記標題做個呼應XD

啊,最近真的很閒啊,暑期輔導結束以後...

根本就不知道要幹麻啊,睡醒了就看電視

看完電視就吃午餐,吃完午餐就打電腦(真沒意義)

每天都是這樣循環下去的,真糟糕啊...頂級的糟糕!

是說...我到底要糟糕到什麼時候啊?

我最近的文章和生活好像都圍繞在糟糕這兩個詞上耶=ˇ=

真是糟糕透頂了! (嘆)

反正糟糕的生活也快結束了吧...

但是我不想開學啊! 一點也不想~

我想要繼續打電腦啦XD (懶)

我想要繼續盯著神威哥哥的圖發花痴啦! (夠了)

[ 神威 : 那妳還是開學好了♥ (燦笑) ]

咦咦? 這就糟糕啦,這樣我不就要過著沒電腦也沒電視的生活嗎?

實在是糟糕到一個極點啦...(搖頭)

我又在糟糕了,真是糟糕=ˇ= (夠了,妳很吵!)



摁ˋ總之容我在這裡給許X瑜小妹妹(其實是男的!?)

一段簡短的聲明XD

啊,許妹妹...昨天要不是某桃在問我讀書心得的寫法...
我手上剛好沒有資料的話,我才不會打電話給你勒~~~~~~~~
就是這樣,請你別再自以為自己很帥了你真的...還好!? 謝謝♥ (好狠...)

我相信你會看到的♥ ((燦

-----------------------------------------------

好吧,其實大家可以無視上面那一段

既傷人又沒品而且還無意義到了極點的話

而且超簡短呦,只要許妹妹看就行了! (咦?)



摁ˋ明天又是返校日了呢,那麼愛返校日是怎樣啊?

根本就是廢物一個嘛! (大誤)

我這次不放圖了,懶的放! XD (真夠懶的)

而且同樣的梗用太多次就不好玩了(還敢說呢,妳已經放四五次了啊!)

雖然我到現在還是一直在笑啊啊啊! 真是糟糕...(攤手)

啊啊,結果 "糟糕" 這個梗還是一直被我重複使用啊!

真是糟...(摀嘴) 不能再用了....

不然我就要跟小夜搶沒梗大王了=ˇ= 

我現在只是沒梗王而已啊,還有得救的! (點頭)

說到這,我真是不得不佩服新八機啊...

新八機長相這麼路人,講話居然這麼有梗! (天理何在?)

[ 新八 : 什麼較長相路人,講話 "居然" 這麼有梗啊! 妳括弧裡的字被我看的一清二楚了! ]

啊,妳不覺得反差很大嗎? 長相路人的傢伙,講話有梗實在是 "亂七八糟~~~~" 啊! ((燦

[ 新八 : 我已經不想吐槽了,這女人已經沒救了...(搖頭) ]

好吧,既然新八機不吐槽,那我也沒梗了,掰掰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VIS〃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