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摁ˋ我親愛的鍵盤...嗚嗚...(啜泣)

剛才老媽終於帶我去買鍵盤了,好感動啊!

老哥本來誇口說要買眼罩型的鍵盤給我說XD

不過看樣子是買不到那種奇怪的東西啦!

我想要眼罩啊,150說便宜不便宜,說貴也不貴說=ˇ=

本來是想說要花自己的錢的,不過...

就算我說要自己買,老媽應該也不會答應吧! (嘆氣) 

想說這次月考考的好的話,要跟老媽要的

不過我的數學考的超級爛啊~~~~~

所以大概又是沒望了...



嗯...突然想介紹一下我們班的老師們XD

那麼...首先就是我們的班導啦! (這麼突然!?)

我們的班導(國文老師) 非常非常的台! (正色)

而且罵人的時候相當有魄力

害我們班上不少人都差點變成台客了=ˇ=

數學老師,據說是特殊班級(聰明到根本不像人的班)的班導

因此 我們的數學成績如果太爛,肯定會被她打死啊啊啊~

我看下學期一開始,我就會死的很慘(唉~)

生物老師 這學期新來的老師 

跟據同學長期的觀察下來,發現....

生物老師連罵人的時候都是笑的! (超S)

打人的時候也是呦♥ ((燦

歷史老師 上課非常有趣

但是打人可就不有趣了,雖然我沒被他打過=ˇ=

不過真的很痛的樣子,很會說笑話XD

公民老師 感覺很和藹可親!?

會不斷的碎碎唸,說自己不想打人

結果手上已經緊緊的握著籐條了XD

地理老師 很可愛的女老師XD

說話會跳針,但她卻堅持是在強調重點

而且我還很苦命的當了地理小老師=ˇ=

英文老師 我真的覺得她長得很像馬來貘啊啊啊

超級兇的,考不好就一直碎碎唸ˋ口ˊ

氣屎我    的毛


摁ˋ我累了! (欸)

那麼就先這樣吧XD ((慢著....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VIS〃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