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摁ˋ猥褻電腦去吃屎啦,土方也順便去吃一下! ((怒

混帳東西,居然在我快要把文打完的時候....

突然重新開機!!!

可惡啊,有夠猥褻的! ((欸

這台電腦好像也滿老了=ˇ=

雖然說它的年紀並沒有比我大啦...

我記的它是在我7歲的時候買的...

我現在都13歲了啊啊啊! (翻桌)

為什麼不換一換啊,混帳!

我真的快要被它氣死了,越想越生氣啊~ 

(正文在下,謝謝)



今天又被老爸和阿嬤的說話聲吵醒了...

連續兩天啊,我連續兩天都在七點多被吵醒!

但我還是很堅持要睡的更久一點,所以我又躺下了XD

是說...你們說話到底是多大聲啊? 

為什麼我的房間在4樓還是聽得到你們的聲音啊?

你們都是用丹田發聲靠在對方耳邊說話嗎? (那是鐵子和鐵矢的對話方式=ˇ=)

不過到最後我還是沒有睡著啊...就這樣躺到九點多=ˇ= ((浪費時間

於是我決定要去圖書館看看...

話說 本來昨天就打算要去圖書館的,但是忘記叫老哥帶我去了...

所以我今天只好非常苦命的踩著我的腳踏車 - 繪衛,去逛圖書館了 (毆)

想說放寒假同學應該都不會早起才是,所以我很識相的等到10點多才打電話找人

沒想到....她們還是在睡啊啊啊! 

別人都睡的那麼爽,結果只有老娘我早早就被吵醒是怎樣啊? ((暴怒

今天實在是太不順了=ˇ=

算了,總之我還是約到人陪我去圖書館了XD

本來是打算10點去,然後回來再吃午餐的...

沒想到她居然跟我說他想要11點去...

結果 阿嬤就叫我在11點前把午餐帶去廁所給解決掉 ((廁所!?

然後呢,11點的時候我們就到了圖書館門口...

圖書館的電梯實在是有夠爛啊,我往上的按鈕按了那麼多次它都不動是怎樣?

混帳東西,幸好它的門在最後還是開了

聽老哥說那個電梯好像已經很老了,完全不聽指令啊~

老哥被他夾了好幾次,因為開門的按鈕壞了XD

然後我們安然無事的到了5樓的圖書館 (很怕被關在電梯裡)

我想看愛情小說啊~~~ (吶喊)

順便找一下可以寫寒假作業的書,天殺的五中超愛我們寫讀書心得!

不過愛情小說應該是沒辦法寫讀書心得啦...(絕對不行!)

那就寫銀魂好了,寫篇BL交出去! (正色)
[ 銀八 : 我說你們老師要的不是讀書心得嗎? ]

那就寫萬高好了!
[ 銀八 : 喂,小鬼! 妳有沒有在聽別人講話啊? ]

算了,總之最後我借了九本書 ((雖說不一定看的完XD

還很大氣的拿了三本山岡莊八寫的高杉晉作

打算這個禮拜把它帶去廁所解決掉 ((又是廁所!?

最近愛上廁所喬了XD ((學壞了?

不過一直找不到我想看的愛情小說啊! (那還借了9本!?)

總之就是拿了一堆日本文學的書就是了 (敷衍)

在回家的路上順便買了一杯紅茶...
最近一直喝紅茶,好像挺容易胖的=ˇ=

那個店員連問都不問就直接給我特大杯的...
反正價錢沒差我也沒說什麼,不過這樣就更容易胖了啊~ (大叫)

就在我要付錢的時候,我的十塊錢掉下去了...
而十塊錢掉落的地方,剛好有個水溝......
然後.......................

我的十塊錢就掉到水溝裡面了啊啊啊~~~~~~

於是,這杯紅茶總共...花了我30元! (紅茶20 + 掉進水溝的10元 = 30元)

混帳,今天怎麼這麼衰啊!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VIS〃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