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摁ˋ天殺的五甲國中♥

下個禮拜開始就要回學校去上寒假輔導了呢...

混帳,我還放不到一個禮拜的假就要我回學校上課!

我不甘願啊啊啊! (吶喊)  下一張(熱鍵:c)

去上那十天的課有什麼意義啊?
就為了去看禿頭老師嗎?

其實我不知道17班老師有沒有禿,我連他是男是女都不知道XD

是宋痣痣和潔妞她們班呢...
好久沒見到他們了說

不過我還是很不想去上課啊!  下一張(熱鍵:c)



話說 今天老媽帶我去阿姨家呢...

阿姨是個保母,家裡有很多小孩子的玩具
每次我看到都會好興奮XD 下一張(熱鍵:c)  ((不良示範

然後我就會玩的很開心!  下一張(熱鍵:c)  ((欸,慢著...

(以上純粹惡搞XD)

總之就是阿姨家有很多玩具就是了啦XD

結果在回家的路上,經過了五中...

就是一整個不吉利啊! ((居然這樣說自己的學校

雖然說五中是我們的家
((我絕對不承認這一點,哪個混帳說的啊!

但是...在放寒假的時候還得看到它
讓我的心情超~級不好的啊!

是說...我最近都在找銀魂的同人文呢!
而且我只看BL的XD

偶爾會看一下雙神或沖神啦...

不過我最近突然很想看萬高啊啊啊!
偏偏寫萬高的人又不多...

去年高杉生日(2009.08.10)的時候我寫了一篇生日賀文...
就是萬高的,感覺寫了以後好對不起他們啊啊啊!

真是的,打死我都不敢再寫萬高了XD
正在煩惱今年高杉生日要寫些什麼才好! (還久的很咧!)

沒記錯的話,萬齋的生日好像是05.20嘛?
如果老媽允許的話我大概會發賀文,請不要期待!
因為老媽讓我開電腦的機率非常低,謝謝♥ ((毆

混帳,為什麼我想發賀文的人,生日都在我開學的時候啊!

只有少數在寒暑假...

上次本來想發的總悟生日賀文因為寫到一半沒靈感所以我就沒發了=ˇ=

不過 我寫的是土沖噢,有興趣的人應該不多吧?

就連我自己本身都沒什麼興趣了! (那你發個嗶-- 啊?)

因為要我寫沖神的話我根本就寫不出來啊~

我曾經試過兩三次,同學們都安慰我說寫的不錯...

但是很明顯的就只是場面話而已啊! (怒)

是說...我怎麼會突然說到BL啊?

算了,反正就是這樣子啦,請不要理我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VIS〃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