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摁ˋ明天就要去五中上課了...

今天和老媽去家樂福...

因為她的室內拖鞋壞掉了

然後,我就推著購物車到處亂

老媽本來說要去看拖鞋的,結果突然改變計畫...

先跑去看音響了!

所以我就把購物車丟在路中間推去旁邊擺好,然後跑去看小說XD

是說...家樂福的愛情小說真的是越來越少了

本來還想說跟老媽A一本橘子的小說呢,結果居然都是恐怖小說=ˇ=

失策啊......

在老媽看完音響和拖鞋後...

(☆ 溫馨小劇場 你屁!)
殘媽 : 還有要買什麼嗎?
某殘 : 我要那張會旋轉的床! (指) + (阿妙上身)
殘媽 : 那個這麼貴,你自己轉就行啦!(阿銀上身) 起肖喔! (台語)
以上

不,我到底在幹麻? (毆)

銀魂的毒已經完完全全侵入我的日常生活了!

然後...我依然亂七八糟的推著購物車,不過還是非常安全的請放心! ((完全不能放心

終於 老媽受不了了!

殘媽 : 你都隨便亂推,我來推啦!
某殘 : 喔...
殘媽 : ... (顧著看價錢,結果撞到旁邊的櫃子...)
某殘 : 欸...沒問題吧?
殘媽 : 沒問題,我有駕照耶!
某殘 : 開車撞人又不用駕照...

摁...我真的病了XD

不過我還滿開心的就是了...

今天幾乎一整個下午都在練習畫高杉 總悟和三葉...

然後再把圖書館借的高杉晉作拿出來看...

突然發現自己看書的速度真是龜速啊!

有夠慢的,高杉都還沒出現說...(到底是有沒有在看啊!)

花了2天的時間大概只看了60幾頁吧...

超怕看不完的,雖然現在圖書館多了一個續借的功能啦...

不過還是不好意思給人家借太久啊...

上次在借的時候,似乎有看到別人預借的樣子XD

不過還是被我給借出來了,這次怎麼一回事=ˇ=

總之最近的生活非常的亂七八糟啊...

我實在很不想早起,也很不想早睡啊啊啊! (吶喊)

叫五中去死啦! 

我要窩在家裡,直到土方死去為止! ((為什麼啊?

剛才在看三葉篇的【手書き金魂】

害我被激辣仙貝嗆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VIS〃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