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摁ˋ今天終於開始上寒假輔導了!

今天一大早就出門了,超久沒有自己走路上學了...

上學期都是某桃的爸爸載我們去上學

實在是非常感謝啊♥ ((燦

但是這樣實在是太麻煩別人了,於是我決定從寒假開始

要自己走路上學

學校離我家並沒有很遠啦,但是還是超怕遲到的...

走路至少要7.8分鐘吧!

「那算什麼,如果很想去的話5分鐘就到了!」By老哥

問題就是我沒有很想去啊啊啊! (吼)

那所猥褻學校讓我完全沒有想去上學的想法啊!

而且大概是因為真的太早出門了吧...

在路上幾乎都沒有看到五中的學生,只有幾位高中生...

似乎是高英的!? 上學的時候很常看到XD

然後...看到很多機車從我面前飆過去...

欸,現在我是綠燈耶! 你們到底要不要讓我過啊...

在心裡這樣碎碎唸,結果大家就停下來了=ˇ= (這麼有效啊?)

在過完馬路的時候,突然就冒出一堆騎著腳踏車的五中學生了...

不過都是學姊,而且都是雙載還用飆的 XD

沒關係,反正這種事我也常幹 ((欸

然後終於走到校門口...發現一位疑似我們班上的同學!

雖然說疑似很失禮,不過我跟他也沒有很熟,所以就算了! ((這樣喔?

然後我就從3班(我們班)旁邊的樓梯爬上來...

啊,我不是要去17班上課嗎? 那我幹麻從這邊爬上來...

所以我又繞了一大圈到17班,雖然說有比較近的路啦...

像是...從我們班門口的那條走廊直走到底,然後右轉第二間就是17班

但是我非常討厭走那一條啊XD

想說時間還早所以就繞遠路,沒想到...

3班居然只有我一個人到啊啊啊,而且門還鎖著...

你搞啥啊啊啊啊啊啊! (吶喊)

正想說要再去繞個五圈的時候,有位在隔壁班上課的女同學拉我陪她回原班...

於是我又苦命的陪她走到3班 (我才剛從3班走過來啊!)

然後再度回到17班後我就看到班上的兩位男同學了...

兩位很像新八的男同學! (存在感很像新八 XD)


最後終於等到17班老師來開門了...

他非常快速的將我們趕進教室

然後...教務處就廣播說要我們到外面集合,準備升旗...(混帳,我才剛坐下不到20分鐘啊!)

「那3班的就跟著17班的同學,呈亂七八糟隊形到樓下集合!」By17班班導

真是個幽默的老師啊...


是說...我根本就沒有認真的在升旗嘛!

一直在東張西望,我就跟米說勳排在我們班後面

結果米一直不相信還說他看不到=ˇ=

小瑪莉啊~~~~~~~~~ (吶喊)
(↑如果看不懂請將小瑪莉倒過來唸即可♥)

今天要去上體育課時還刻意從勳他們班門口經過

結果那傢伙跑去洗眼鏡,根本就沒看到我們啊啊啊! (小瑪莉再一枚)

所以我就很失望的過了一節體育課...

---------------------------------------*

上完體育課後照樣刻意的經過勳他們班XD

而且還是以找某桃講話為藉口...

然後就看到勳走出來了...

那混帳剛才沒看到我就算了,現在居然一見面就說...

嗨,笨笨♥ (燦笑)  

((為什麼是粉紅色的啊?


混帳啊,越想越氣! 


然後最後一節的國文課,就被我打瞌睡混過去了...

其實第一 二節的數學課也是這種情形啦...

是說 我還在筆記本上畫了總悟和三葉姊呢!

數學老師講話好無聊,完全不想聽啊~

---------------------------------*

在放學的時候看到勳和我們班上其他兩位...

存在感像新八一樣的男同學站在川堂看通知單

所以我走過去搭了勳的肩膀...

嗨!  喔...YO!  (這什麼怪對話啊?)

然後我就走掉了! ((啥?

結果在我走出校門後,勳那傢伙大力的打了我一下...

然後跑掉了,更可惡的是訓導主任在旁邊,害我不能打回去啊啊啊!

以上! ((搞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VIS〃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