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摁ˋ所以說小殘殘是天真無邪的孩子 XD

不過我不是對自己的生日感到興奮,而是位了動漫人物的生日啊! (正色)

我每次跟老媽說今天是XXX的生日的時候...

老媽都會說 "別人的生日背那麼熟幹麻? 去背妳的歷史啦!"

搞屁喔,這是天真無邪的孩子的象徵啊,妳要好好珍惜這段時光啊! 

[ 銀時 : 從第二個字就可以發現你一點也不無邪啊! (指) ]

到時候就算你哭著說 "變回原來可愛的小殘殘吧!" 也來不及了,妳知道嗎? (怒)

總之我現在真的很期待明天和後天啊...

2010.07.07 陸奧&登勢生日快樂♥

2010.07.08 總悟生日快樂♥ 

為此我還特地把去新崛江的時間改掉呢 XD

因為我要打賀文啊啊啊,雖然說新崛江是下午要去的啦...

不過,早上我老爸要打電腦 我要睡到自然醒 所以...沒辦法打賀文!

晚上我要補習,九點多才會回到家,老媽又說他要睡覺 所以...也沒辦法打賀文!

我只好拋棄新崛江啦~ (攤手)

那麼,我們就先來看看本月的三位壽星吧♥ ((笑

這位是7月7日的壽星 - 陸奧

下一張(熱鍵:c)

然後呢...這位是7月8日的壽星 - 沖田總悟

下一張(熱鍵:c)

至於...7月7日的另一位壽星 - 登勢嘛,我們就直接跳過了! (笑)

---------------------------------------------------*

是說...前幾天和老媽去了家樂福,老媽被我A了兩本書 XD

橘子的 - 妳沒說再見 和 敷米漿的 - 最後一個故事

哇哈哈,我省下了400元 XD ((本來要自己買的

然後呢...我看到了草莓牛奶

於是腦中快速浮現..."喝了草莓牛奶可以長高,我老公(高小杉)需要多喝一點!"

所以我就買了XD ((不是這樣的吧?

然後...老公說他不喜歡草莓,所以他就變成我的了! ((屁咧~

是說...草莓牛奶,好難喝=ˇ=

今天就先這樣,我很懶....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VIS〃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