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摁ˋ終於等到小陸奧的生日了♥ (燦笑)

陸奧是我滿喜歡的女角啊,只是她的出場機會很少啊...

是因為坂本也沒什麼出場機會的關係嗎?

然後...我刻意完全遺忘了登勢啊啊啊~ 



[ ☆ 那麼,要開始囉 ((笑 ]

「陸奧小姐早~」 『早。』 「陸奧小姐要去找坂本先生嗎?」 『沒錯。』

「呃…坂本先生不在呦!」 『那傢伙怎麼了嗎?』 辰馬他難得會請假…

「據說是感冒了…」 『藉口。』不知為何聽了有點生氣,所以我拋下我的部下們就這麼走了。

-----------------------------------*

『幫我聯絡辰馬。』 「可是…」 『沒有什麼好可是的。』

「陸奧小姐不是有坂本先生的手機號碼嗎? 為什麼不…」

『如果那傢伙不惜說謊騙自己的部下,也要躲著我們的話,就算我打過去他也是不會接的。』

「那用公司的電話,不也會被認出來嗎?」

『那傢伙沒背公司電話。』 他有時候還會在自己的太空船上迷路呢!

「喔…」 她乖乖的替我播了電話,並將話筒遞給我。一開始就這麼做不就好了嗎?

-----------------------------------*

「喂?」 『辰馬,我是陸…』

「喔~ 原來是小陸奧啊? 啊哈哈哈…」 『你…』

「我感冒了,所以沒辦法過去,今天陸奧可能要辛苦一點呦! 還是說妳也要請假把妳的部下們累死? 啊哈哈哈…」

『別開玩笑,你在騙我。』 「啊哈哈哈…」 被我說中了所以想矇混過去嗎?

『辰馬你沒有感冒吧?』 「為什麼這麼說呢,陸奧? 啊哈哈哈…」

『笨蛋…是不會感冒的啊,辰馬。』

「小陸奧,妳現在一定是一臉正經的在跟我開玩笑吧? 啊哈哈哈…」 還想裝傻。

『我什麼時候跟你開過玩笑了?』

「陸奧…今晚來見我吧,我晚點會過去。 我在船艙外等妳。」

『如果我哪根筋接錯或失眠的話。』 他這次沒有 “啊哈哈哈” 的笑了。

「一定要來喔,這對我來說很重要的…啊哈哈哈…」

『有事嗎?』 「嗯,對我來說很重要的日子!」 「喔。」

-----------------------------------*

然後呢? 我在幹麻? 我還真的失眠… 拜託,陸奧…你又不是明天要去校外教學,所以今晚興奮到睡不著的小學生。
有時候對辰馬說的話總會一語成讖,真討厭。

是說…我已經在船艙外吹了半小時的風,難得回一趟地球,辰馬又想搞什麼名堂?

『總是讓別人替他擔心的傢伙最討人厭了!』如果他在耍我,我一定要他死無全屍。

「啊~幸好我不是小陸奧口中的那個人! 啊哈哈哈…」 『…』

「欸?不會吧,真的是在說我嗎? 啊哈哈哈…」 辰馬搔了搔頭,裝傻。

『你到底在搞什麼啊?』

「不是說過了嗎? 今天是很重要的日子啊…」我偏著頭想了想…放棄。

『不知道,是和哪個客戶的應酬嗎?』

「太多公事把我的小陸奧給累壞了嗎?」 辰馬伸出手,溫柔的摸摸我的頭。

『別胡說,誰是你的啊!』

「喏,大家都來囉!」 辰馬向後退了一步,指著他的身後。

『你們…做什麼?』 我瞇起眼看著他們。

「…陸奧小姐,祝妳生日快樂!」 大家一起笑著說。

『呃…辰馬…』我拍了拍辰馬的肩。

「嗯? 很感人對吧,陸奧? 啊哈哈哈…」

辰馬哭了,喂…該感動的人是我吧? 你幹麻替我哭完啦?

『辰馬,今天幾號? 另外…還有句話要說,你這樣很蠢。』

「今天是7月6日啊,怎麼啦? 啊哈哈哈~」

……………………………………

『辰馬,我的生日是…7月7日。』

「啊咧? ……啊哈哈哈哈…」 笨蛋。

────────── The  End ────────────



嗯...有甜起來嗎? 我想讓它甜起來啊?

有嗎? 有吧? 可惡! (啥啦!)

這是我的第二篇坂陸吶,第一篇是去年的陸奧生日賀文 XD

是說...記錯別人的生日應該很糗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VIS〃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